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如何阻止乘客乘坐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无法赶上阅读或最喜欢的Netflix系列的最新剧集可能会扼杀自动驾驶汽车的承诺,这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时间。但是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确保乘客不

无法赶上阅读或最喜欢的Netflix系列的最新剧集可能会扼杀自动驾驶汽车的承诺,这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时间。但是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确保乘客不会投掷的方法。

在充满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中,我们将越来越多地从驾驶员转变为乘客,汽车疾病可能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根据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2015年的一项研究,晕车病影响了美国多达12%的乘车人。

研究人员确定了晕车的三个主要原因:

对运动的预期不足(即,在不期望汽车运动的情况下)

缺乏运动控制,例如预期的汽车运动但与预期的运动有所不同且不受人控制。

研究人员称之为“前庭和视觉冲突”,或者当您的眼睛注视着电话屏幕或书本等稳定的东西时,但是您的内耳却感觉到您在移动。

研究人员还指出,随着前驾驶员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客,晕车患者的比例可能会上升。研究人员迈克尔·西瓦克(Michael Sivak)和布兰登·舒特尔(Brandon Schoettle)在报告中写道:“这三个因素在不同程度上都是乘车乘客而不是很少经历晕车的驾驶员。”

无法赶上阅读或喜欢的Netflix系列的最新剧集可能会破坏AV的前途,给我们带来宝贵的时间。幸运的是,研究人员和影音开发商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以防止晕车和随之而来的呕吐。

灯光,移动座椅和空气

今年早些时候,UMTRI的同一研究团队开发了一项专利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了一系列小型LED来“在乘客的视觉外围提供光刺激,以模仿骑手在外面看到的东西”。该专利要求将LED既安装在车辆中,又安装在诸如眼镜的“可穿戴解决方案”上。

去年,Uber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使用了与UMTRI提出的技术类似的技术,并在内部天花板,门甚至屏幕上安装了“灯条”,以表明AV的意图,以便乘客知道何时转弯或转弯。车辆即将加速或制动。优步(Uber)专利还增加了分散注意力的刺激感,例如振动座椅和对准乘客的空气。

该专利描述了“电动机如何响应于刹车时的转弯和振动来控制座椅的俯仰,滚动和/或偏航”。它还显示了针对骑手的头部,肩膀,躯干,手臂,腿或脚的喷气流也可以用来指示“速度/强度,方向,温度,时机。去年发表在《实验脑研究》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像Uber提出的那样的气流系统可以有效减少晕车病。

汽车设计师还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乘客感到不适。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高级副总裁兼学校驾驶模拟实验室主任Janet Weisenberger告诉《汽车世界》,“设计具有大窗户空间的汽车”可以帮助乘客在车ill周围变绿。她说:“即使有人从事另一项活动,他仍然会从周围的视野中得到动作提示。”

魏森伯格补充说,人类及其身体最终将适应乘客而不是驾驶员。她说:“对于许多人来说,反复暴露于环境中可以使他们适应并减轻症状。”

在那之前,也许最好的低技术解决方案将是在自动驾驶汽车的机舱中装满大量那些航空晕车包。或开发一种清除汽车中呕吐物的系统的专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