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上海将让特斯拉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

导读 我们第一次听说特斯拉一年前曾试图在中国建厂,但现在看来这笔交易终于完成了,一旦特斯拉工厂投入运营,特斯拉的产能就会飙升。特斯拉在7

我们第一次听说特斯拉一年前曾试图在中国建厂,但现在看来这笔交易终于完成了,一旦特斯拉工厂投入运营,特斯拉的产能就会飙升。

特斯拉在7月初宣布,电动汽车的产量已达到每周7,000辆,使年度总产量达到364,000辆。对于这样的新车公司来说,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但是特斯拉刚刚在中国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产量每年再增加50万辆。

特斯拉对中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早在2017年6月就听说过在上海建立工厂的谈判。马斯克的公司选择了在上海建立自由贸易区,从而绕开了与当地一家中国公司的鼓励/要求的合作伙伴关系区。特斯拉试图与地方政府达成协议,既要允许工厂的建造和运营,又要使关税保持在最低水平。

正如路透社报道的那样,谈判是漫长的,但是自谈判开始以来的一年,相关文件已经签署。上海市政府,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局和临港集团都同意允许特斯拉工厂每年运营和生产多达50万辆新电动汽车。

对于每个参与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结果。特斯拉可以开始为中国市场生产和提供汽车,而上海将受益于成千上万个新工作岗位,本地公司从特斯拉获得新订单,以及任何主要商业投资带来的当地经济的总体增长。

关于特斯拉何时将新工厂投入运营,尚未公开发布目标日期。我敢肯定,马斯克只是想“尽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