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希望在德国工厂每年生产500,000辆汽车

导读 特斯拉计划建设50万台电动车一年在柏林郊区的新工厂,德国的图片报报纸周三报道。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

特斯拉计划建设50万台电动车一年在柏林郊区的新工厂,德国的图片报报纸周三报道。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已选择在勃兰登堡州格伦海德的一个工厂生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辆。

德国报纸《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特斯拉将对该工厂投资至多40亿欧元(34.4亿英镑)。Bild表示,特斯拉的Gigafactory将创造10,000个工作岗位,并援引规划文件开发该场地,该场地可容纳420个足球场。该报报道说,建设将于2020年开始。特斯拉拒绝评论《 Bild》的文章或扩张计划。

undefined

当天,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特斯拉计划在一月份提高在中国进口的Model 3车的价格。

特斯拉计划提高进口的远程和性能模型3汽车的价格,目前这两种价格分别为439,900元人民币(62,495.56美元)和509,900元人民币。

特斯拉将在上海建设汽车工厂,目的是在明年1月25日之前向客户交付价格为35.58万元的中国产Model 3轿车。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计划提高中国价格的幅度。消息人士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们无权与媒体讲话。特斯拉拒绝置评。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于10月在上海工厂开始试生产,目标是到今年年底每周至少生产1,000辆Model 3汽车。该工厂的批量生产时间表对于特斯拉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年产量提高到500,000辆汽车的希望至关重要。

这家耗资20亿美元的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个汽车制造基地,是其雄心壮志的核心,该雄心壮志旨在提高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销量,并避免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征收更高的进口关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