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RS Q8的600马力在步道和赛道之间架起了桥梁

导读 奥迪运动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其旗舰SUV RSQ8。该Q8的热rodded兄弟股份与新的,电池供电的E-Tron的翼豹的焦点。RS Q8体积大且负责

奥迪运动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其旗舰SUV RSQ8。该Q8的热rodded兄弟股份与新的,电池供电的E-Tron的翼豹的焦点。

RS Q8体积大且负责任,与它所基于的Q8脱颖而出,其新外观的前端获得了涂有黑色漆的特定于模型的格栅,并且重新设计了具有更大进气口的下部保险杠。格栅框架顶部的三个通风孔在RS Q8和奥迪Sport Quattro之间建立了视觉联系,在1980年代主导了拉力赛。到处走走,您会发现RS的处理包括轮拱扩展,车顶扰流器和22英寸合金,这是奥迪有史以来在量产车上标配的最大车轮。23英寸是可选的。两侧为椭圆形排气尖端的空气扩散器为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

RS Q8缺少喇叭形护舷板,这些挡泥板是奥迪Sport其他大多数车型的特征,例如第二代RS 7 Sportback和最终在美国市场销售的RS 6 Avant。负责模型制作的外观设计师之一弗兰克·兰伯蒂(Frank Lamberty)告诉《Autoblog》,如果Q8变得更宽,它将无法通过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工厂的油漆车间进行装配。那就解决了。

不过,没有什么能阻止奥迪使Q8变得更强大。打开引擎盖,找到一个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600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搭载八速自动变速器,直喷式八发RS Q8在3.8秒内从零到62 mph,在13.7秒内传到124 mph,最高时速为189 mph,那些经常在高速公路将不胜感激。RS Q8每小时可以释放每小时英里,这需要可选的动态包装。没有电子功能,电子限制为155 mph。

在正常行驶条件下,Quattro全轮驱动将60%的发动机扭矩分配到后桥。如果系统检测到后轮开始打滑,则该系统最多可将70%的可用功率转移至前轮,如果前轮失去牵引力,则可将多达85%的可用功率转移至后轮。

奥迪增加了一个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保持燃油经济性,其按需气缸技术将V8变成了V4,仅需几毫秒。在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逐步完善该模型之前,官方燃油经济性等级不会发布。

标准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专门针对RS Q8进行了调整,驾驶员只需轻按一下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即可将骑行高度调节3.5英寸。四轮转向也成为标准配置,碳陶瓷制动器需额外付费。

说到屏幕,数字仪表板(在奥迪语中称为Virtual Cockpit)具有运动型设计,可提供诸如实时扭矩和马力输出之类的信息。发烧友还可以测量穿过机舱的重力,以及时间轨迹。

奥迪RS Q8将于2020年初进入欧洲展厅,底价为127,000欧元,约合14万美元。美国规格型号的价格将在稍后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