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五菱汽车公布其月度销量成绩

导读 五菱汽车公布其月度销量成绩。7月份,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为130000辆,同比增长20%,已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新宝骏新能源

五菱汽车公布其月度销量成绩。7月份,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为130000辆,同比增长20%,已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新宝骏新能源车型销售过万辆,达10764辆,同比增长70%。

宝骏新能源车型中,宏光MINI EV7月份销量达到了7346辆。宏光MINI EV于7月24日上市,仅一周的时间,其销量就达到了7000多辆的成绩。

宏光MINI EV被称为“人民的代步车” ,新车于日前的成都车展上市,它是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共推出轻松款、自在款、悦享款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88万元、3.28万元和3.88万元,两三万的亲民价格使其在未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收到接近30000台的订单。

宏光MINI EV整车尺寸为2917/1493/1621mm,搭配20kW电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有13.9kWh和9.3kWh两个版本,能量密度分别为110Wh/kg和100Wh/kg,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20km。

目前,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城市短途代步电动汽车较少。无需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电压就可以充电,每公里花费仅5分钱,且售价只有两三万的宏光MINI EV的确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对于短途微型电动汽车来说,性价比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宏光MINI EV的销量成绩得益于五菱一直以来的实惠经济的价格策略。从其上市之前就已经接收到近30000辆的订单来看,接下来的几个月,宏光MINI EV的销量也会不断地攀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