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款SUV车型Model Y的生产和交付大大提前于预期

导读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帮助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帮助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

6月29日,马斯克在一封邮件中写到:“现在看来,要实现收支平衡有点费力。但你们所生产和交付的每一辆车都将起到作用。请全力以赴确保胜利!”当日,特斯拉股价上涨了5.2%,至1,009.35美元。

特斯拉预计将于本周公布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交付量。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特斯拉在4月至6月中大约交付了7.4万辆汽车。

本季度,美国大部分地区都处于疫情封锁之下,这也导致了汽车销量的大跌。今年3月底到5月初,由于当地政府下达了封锁令,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停产超过6周,这是特斯拉位于美国的唯一一座整车厂。

最近几个季度,特斯拉一直在季度末号召员工努力工作,加快生产以及交付速度,从而实现目标。今年4月,特斯拉令投资人大吃一惊,当时该公司表示,尽管疫情大流行,但是其新款SUV车型Model Y的生产和交付大大提前于预期。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达到了8.84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