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增加多媒体安全认证 推出合规解决方案

导读 SAFE认证是企业,设施和场所使用的首个也是唯一的问责制和合规性工具的创建者,该工具用于帮助确保员工,客人和公众尽可能的安全,今天宣布

SAFE认证是企业,设施和场所使用的首个也是唯一的问责制和合规性工具的创建者,该工具用于帮助确保员工,客人和公众尽可能的安全,今天宣布推出新版通过SAFE认证的解决方案。

经SAFE认证的工具可用于各种类型的企业,设施和场所,以确保员工,来宾,顾客和公众在经常出入公共场所时尽可能地安全。基于成员资格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详细的当前相关信息来指导其成员实体安全运行。SAFE认证促进了对地方,州和联邦法规的遵守,例如由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美国劳工部和美国环境保护局制定的法规。

SAFE认证使用这些官方命令来开发其所有严格的协议,以使实体适当遵守最新要求,并根据这些机构的更新不断修订这些要求。该工具为会员提供有关安全操作的当前相关信息,包括有关卫生准则,个人防护设备,身体和社会距离,消毒过程和最佳实践的指南以及有关处理某些传染病情况的培训等等。清单是针对特定企业和/或位置定制的。

获得SAFE认证的过程既简单又经济。企业只需注册即可进行初步审核。然后随机进行审核,以确保遵守当今的新的不可谈判的标准。计划进行季度检查,以确保实体继续满足当前的政府准则和标准。检查是通过与员工进行视频会议进行的,并且由经过SAFE认证的训练有素的人员进行。必须指定SAFE认证会员组织内的问责制代表,并在SAFE认证徽章旁边公开显示其联系信息。

SAFE认证最初是针对零售,饭店,教堂和办公室以及全国其他企业推出其特殊服务。随后,SAFE认证将适用于国内外几乎所有业务类型。对于有兴趣注册安全认证的实体,请单击此处。

“ SAFE认证的使命是使环境更安全,但也许更直接,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减缓COVID-19的传播。尽管不能保证空间中没有任何病原体,但我们创建了SAFE认证,以帮助企业为客户,员工和其他访客促进健康安全的环境。因此,SAFE认证可以证明这些机构正在根据流行病来改善整体公共卫生。” SAFE认证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Walton解释说。

“在全球COVID-19大流行中,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并恢复日常生活活动和某种正常感时,获得SAFE认证的身份可确保公众的信心。知道他们正在尽一切所能为顾客提供安全的环境,这将对各个实体产生巨大的影响。赞助人知道他们经常光顾的场所还有一层额外的保护可以感到安慰。”沃尔顿总结说。

除了获得SAFE认证的企业和机构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参加SAFE认证的流程,从而进一步验证流程的力量并使企业,设施和机构承担责任。商业赞助者可以拍摄照片并将其直接上传到专用于他们要访问的特定实体位置的站点。顾客可以在此SAFE认证地点提供有关其经历的评论。消费者的参与有助于提高个人的舒适度,并确保他们以及他人的健康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