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威瑞森刚刚横扫了每一个RootMetrics奖项类别

导读 每个无线运营商都在不停地抱怨他们是如何成为最好的-除了Sprint,它最近采用了一种“每个人都很棒!”的哲学-但当涉及到网络测试时,只能有一个赢家。 根度量表(RootMe trics)刚刚

每个无线运营商都在不停地抱怨他们是如何成为最好的-除了Sprint,它最近采用了一种“每个人都很棒!”的哲学-但当涉及到网络测试时,只能有一个赢家。 根度量表(RootMe trics)刚刚发布报告,汇总了2016年下半年的所有事实和数字,以及随后对美国四大无线公司的排名。 结果可能不会吓到你。 事实上,他们可能不会。

四只大狗-AT&;T、Sprint、T-Mobile和Verizon-中的每一只都在五个类别中获得个人排名,以及“整体”分数。 竞争相当接近,但一家运营商赢得了不可靠、速度、数据、呼叫和文本的顶级优势,这是Verizon。 该公司对个人排名的扫荡意味着它也轻松地占据了总的榜首位置。 AT&;T做出了崇高的努力,在可靠性、速度、数据和文本方面位居Verizon第二,而Sprint则在呼叫方面占据了第二位。

“根据我们的测试,Verizon在覆盖范围和网络可靠性方面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RootMe trics的报告写道。 “事实上,Verizon的网络可靠性结果在2016年下半年地铁、州和国家各级的所有运营商中是最强的。

与此同时,T-Mobile的评级与2016年上半年的评级几乎相同,在速度和数据方面排名第三,在可靠性、呼叫、文本和整体方面排名最后。 约翰·勒盖尔没什么好说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