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G刚刚发布了世界上最大分辨率最高的OLED显示屏

导读 4K“超HD”分辨率终于在一个对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来说有点负担得起的地方,这只能意味着一件事:8K即将到来。 LG显然对其最新的产品过于兴奋,不能再等一个星期来推出它,因此该公司的

4K“超HD”分辨率终于在一个对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来说有点负担得起的地方,这只能意味着一件事:8K即将到来。 LG显然对其最新的产品过于兴奋,不能再等一个星期来推出它,因此该公司的展示臂周一推出了世界上有史以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面板-至少在纸上。 当然,考虑到LG最新的OLED电视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这个新面板很有可能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面板。

LG显示器的最新成就不是一两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说法。 首先,它是有史以来最大的OLED显示器,对角线测量88英寸。 第二,它是有史以来最高分辨率的OLED屏幕,本机分辨率为7680x4320像素。 没错,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一个88英寸OLED显示器,分辨率为8K。

“世界上第一个8K OLED显示器的成功开发是8K时代的一个里程碑,并强调了OLED的令人兴奋的潜力,”LG显示器CTO In-ByungKang在一份声明中说。 “OLED显然是下一代技术领先者,因此,LG显示器正在加速其对OLED的研究和开发,以便我们能够向客户和市场提供差异化产品。

现在,你绝对不应该感到不安,如果你只是给自己一个新的4K电视在假期,因为这将是相当一段时间前,8K电视进入市场。 当然,这将是更长的时间之前,他们有点负担得起,更长的时间仍然在8K内容是容易获得的。 仍然很难找到4K内容流,更不用说8K了。 您仍然可以期待看到几个8K屏幕显示在CES2018下周,然而,这个新的88英寸面板从LG显示器将是奶油的作物。

“8K OLED显示器也可以保持其更苗条的设计,因为自发射OLED不需要背光单元。 然而,具有8K分辨率的LCD不可避免地变得越来越重和更厚,因为背光单元需要直接放置在面板后面,以实现与4K产品相同的亮度和图片质量水平,“LG显示器在新闻稿中指出。

该版本继续进行,“每个8K OLED显示器中的3300万个自发射OLED像素创造了更精致的图像和无与伦比的图片质量,这在UHD电视行业已经得到了高度的重视。 OLED电视以其优越的图片质量而闻名,拥有完美的黑色、更多的生活色彩和更宽的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