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Vivo在印度市场超过三星小米仍居首位

导读 根据Canalys的数据,上季度,Vivo在印度的智能手机销量首次超过三星。 Vivo对供应商的销售同比增长近一倍,达到670万台。 那是市场的20%。 这使得Vivo在印度排名第二,仅次于小米

根据Canalys的数据,上季度,Vivo在印度的智能手机销量首次超过三星。 Vivo对供应商的销售同比增长近一倍,达到670万台。 那是市场的20%。 这使得Vivo在印度排名第二,仅次于小米,拥有1030万台(31%的份额)。

三星目前排名第三,14%的市场份额已经发运了630万台,仅领先于Realme和Oppo。 尽管全国范围的封锁在3月底生效,印度市场在本季度同比增长12%。

Vivo是BBK电子产品品牌,BBK还拥有Realme、Oppo和OnePlus。 随着Vivo、Realme和Oppo的销售,BBK很容易获得超过40%的市场份额的第一位。

Canalys分析师Madhumita Chaudhary称Vivo的排名上升为“苦乐参半”。 维沃是印度超级联赛(IP L)的主要赞助商,今年已经推迟。 因此,Vivo更难“实现其预期的对消费者的销售,即使取消了封锁”。

然而,这些数字仍然将Vivo定位为该国日益增长的权力集团,即使他们无法解释这一前所未有的大流行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