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与Adobe SAP合作开发开放数据

导读 科技巨头微软、Adobe和SAP周一宣布了他们在开放数据倡议(OD I)方面的合作,这将使共同客户能够更有效地使用人工智能和先进分析等新时代工具。 企业往往无法充分利用内部和外部存储

科技巨头微软、Adobe和SAP周一宣布了他们在开放数据倡议(OD I)方面的合作,这将使共同客户能够更有效地使用人工智能和先进分析等新时代工具。

企业往往无法充分利用内部和外部存储的各种功能的数据,这些功能限制了企业获取智能的能力,并最终从自己的数据中实时提取更多的价值。

一份声明说,ODI的核心重点是消除数据筒仓,使客户能够有一个单一的视图,帮助公司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数据,支持隐私和安全举措。

它补充说,随着能够更好地将数据连接到一个组织,公司可以更容易地使用人工智能和先进的分析来获得实时洞察力。

这一伙伴关系是在美国奥兰多的微软点燃会议上宣布的。

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Adobe、Microsoft和SAP的软件和服务来运行产品开发、运营、财务、营销、销售、人力资源等。

Adobe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表示:“我们将共同赋予企业利用和操作大量客户数据的能力,以提供个性化的实时客户体验。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表示,全球各地的组织都有巨大的机会建立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反馈回路,用于预测能力、自动化工作流以及最终改进的业务成果。

“首席执行官们正在打破现状的僵局,这样他们就能让公司内的所有人专注于为公司外的人服务。 通过开放数据倡议,我们将帮助企业以客户的真实单一视图运行,“SAP首席执行官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表示。

可口可乐公司、联合利华和沃尔玛等顶级零售和消费品公司的技术领导人对开放数据倡议表示支持和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