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亚当诺伊曼起诉软银放弃30亿美元的WeWork股份收购

导读 软银行 4月初,SFTBF退出了这笔交易,称收购股份必须遵守某些不符合的条件。 日本公司在一家 当时的声明,我们工作的几种方式未能满足这些条件,包括存在对该公司的刑事和民事调查

软银行 4月初,SFTBF退出了这笔交易,称收购股份必须遵守某些不符合的条件。 日本公司在一家 当时的声明,我们工作的几种方式未能满足这些条件,包括存在对该公司的刑事和民事调查,全球限制有关,影响我们工作的运作,以及未能重组在中国的合资企业。 我们Work当时拒绝置评,但该公司董事会的一个特别委员会表示,它对软银的决定感到“惊讶和失望”,并补充说,它将评估所有法律选择。 委员会上个月对软银提起诉讼.

诺依曼的诉讼指控软银行和远景基金“破坏”在中国的合资企业,迫使其投资者不放弃某些权利,这将使重组得以进行。

日本企业集团首席法律官罗布·汤森(RobTownse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软银将积极捍卫自己,不受这些毫无价值的索赔要求的影响。 他补充说:“根据亚当·诺依曼签署的协议条款,软银没有义务完成诺依曼先生(最大的受益人)寻求出售近10亿$股票的投标报价。”

诺依曼的诉讼接踵而至 上个月由我们工作的特别委员会提交,该委员会说软银行及其首席执行官MasayoshiSon正在遭受“买方的悔恨”。 软银称这起诉讼是一次“绝望和误导的尝试”,试图改写去年的协议,并再次强调购买股票必须符合某些条件。

诺依曼要求将这两起诉讼合并。 我们工作拒绝对诺依曼的诉讼发表评论。

诉讼是在软银面临巨大损失的一些最大的赌注,包括我们的工作,并努力解决经济后果大流行。 日本公司上周 该公司3月份终了年度净亏损预测扩大至84亿$,表示预计仅在Wework的投资就会损失66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