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aceTime舞会和数码相框人们如何与祖父母保持联系

导读 菲尔德的孙女梅雷迪思·道布尔戴(Meredith Doubleday)说,“当然,这和亲眼所见是不一样的。”“它肯定不能取代它,但它肯定有帮助。我很感激我们仍然可以发电子邮件。她一直提醒我

菲尔德的孙女梅雷迪思·道布尔戴(Meredith Doubleday)说,“当然,这和亲眼所见是不一样的。”“它肯定不能取代它,但它肯定有帮助。我很感激我们仍然可以发电子邮件。她一直提醒我,她在高中时是一个优秀的打字员。”

艾比·戈达尔(Abby Godard)经常通过苹果的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与83岁的祖母伊冯娜·西蒙·佩罗蒂(Yvonne Simon Perotti)举行虚拟舞会。戈达尔和她的家人也每周聚在一起,包括她的祖母和78岁的祖父查理·佩罗蒂。

佩洛特人认为自己在技术方面对他们的年龄很在行,而且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Zoom on等服务。“在我们的社区,我们有一个读书俱乐部。所以,我们和Zoom有一个虚拟读书俱乐部的会议,这很酷。”

其他家庭也开始使用智能相框等设备进行交流。安·弗雷泽买 2018年,她为92岁的母亲洛林·坦尼(Lorraine Tangney)买了一个ViewClix相框,以便在弗雷泽和丈夫搬到佛罗里达州时保持联系。这款智能相框专为老年人设计,不需要他们学习新技术,可以让多个家庭成员分享照片、进行视频直播通话,并向亲人发送虚拟留言。

平时,她的家人会把自己和旅行的照片上传到相框里。但在流感大流行期间,她的亲属依靠视频聊天功能与住在马萨诸塞州一家辅助生活设施的唐尼保持联系。她的家人把相框放在她最喜欢的椅子前。当ViewClix视频电话进来时,它被设置为自动连接,所以Tangney不必起身去接电话。

“那天我打电话给她,护士就在她的房间里,所以她能说,‘哦,看,有人给你打电话了。’”她的孙女利亚·布里斯科(Leah Briscoe)说:“我们就这个话题聊了很久,她非常兴奋。”“我们试着和她一起做平板电脑的事,但没有成功。她已经不能再打电话了,所以我们需要更有创意地与她保持联系。”弗雷泽称这个框架是与她交流的一种“无价的”方式。10.1英寸的售价为199美元,而15.6英寸的售价为299美元。

ViewClix表示,从2月到3月,视频电话增长了201%。在3月中旬的五天时间里,该公司表示,其框架期权的几个月库存已经售罄。 另一款针对老年人的数码相框Skylight(售价159美元)表示,它的使用量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发送到相框的视频信息数量是上个月的三倍,4月初的销售额是一个月前的三倍。

但对其他老年人来说,新设备太难弄了。亚历山德拉·德莱西奥(Alexandra DeLessio)和她的家人为她88岁的祖母罗斯玛丽·亚当斯(Rosemary Adams)买了一套房子 Facebook门户网站智能音箱(smart speaker),起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0元),教她如何操作,甚至和她一起练习。但是亚当斯从来没有自己使用过它,因为她不记得是怎么用的。

亚当斯现在住在一个辅助生活设施,由于流感大流行,没有游客可以进入。因此,她的家人想出了一个安全的、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亚当斯走到她家的阳台上,迪莱西奥、她的父母和姐姐从外面对她大喊大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