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正在调查Windows 10 Build 18999上的关机和重新启动问题

导读 几天前,微软在Fast Ring上向Windows Insiders 发布了 Build 18999。该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使用电话应用程序拨打电话的功能,

几天前,微软在Fast Ring上向Windows Insiders 发布了 Build 18999。该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使用“电话”应用程序拨打电话的功能,还为操作系统增加了一个烦人的错误。

根据Reddit上的多个线程(通过Techdows),用户面临一个奇怪的问题,即单击关闭实际上并不能关闭PC。而是显示为黑色,但PC仍在后台运行。微软现在已经更新了其官方的构建博客文章,并将其标记为已知问题。微软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有关某些设备在关机或重新启动期间被卡住的报告。” Reddit线程还确认shutdown / s和shutdown / s / f命令不起作用。

微软尚未透露问题的原因,但我们希望他们尽快谈论它。同时,如果您遇到问题,则可以考虑回滚到较早的版本,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