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这项技术可以让你通过5G远程操控一辆卡车

导读 记录:远程操作卡车。 瑞典Voysys公司正在测试其遥控操作系统。 “遥操作”允许用户远程控制车辆。 操作人员使用带有视频屏幕或VR耳机的穹顶来查看,并远程控制车辆或机器。 系统

记录:远程操作卡车。 瑞典Voysys公司正在测试其遥控操作系统。 “遥操作”允许用户远程控制车辆。 操作人员使用带有视频屏幕或VR耳机的穹顶来查看,并远程控制车辆或机器。 系统为操作者提供180度视场.. 这项技术的好处包括消除卡车司机离家的需要,以及通过根据需要轻松切换操作人员来对抗司机疲劳的能力。 这项技术还可以通过将操作人员从危险的工作地点移走来提高安全性。 它甚至可以用于复杂和微妙的任务,如操作木材装载起重机。 沃伊斯说,由于低延迟,远程操作会感觉自然。 该技术使用4G/LTE或5G塔与道路上或工作地点的车辆连接。 在4G/LTE以上的玻璃到玻璃延迟时间为75毫秒,在更快的网络上为40毫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