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据报道苹果公司允许部分员工在家从事早期产品的研发工作

导读 随着“庇护场所”订单何时被取消的不确定性,苹果最近更愿意让早期产品离开校园,在员工家中进一步发展。 这是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所说的,他今天报道了

随着“庇护场所”订单何时被取消的不确定性,苹果最近更愿意让早期产品离开校园,在员工家中进一步发展。 这是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所说的,他今天报道了苹果如何适应现在大科技公司和世界各地无数其他公司的工作-家庭文化。

苹果公司以对未发布的硬件和软件保持严格保密而闻名,彭博社明确表示,员工必须登上高管层,才能获得允许,才能带一台正在工作的设备回家。 副总裁必须签字,拥有未来产品的员工名单由公司最高层领导定期审查。

目前,苹果公司正致力于“新版本的家庭扬声器,苹果电视机顶盒,MacBookPro,预算I垫,苹果手表和Mac早在今年晚些时候”。 据说,这家公司的下一个iPhone通常在秋季上市。 这是关键的日子,如果所有这些事情都要击中他们的释放目标。 彭博社指出,“对于一些需要动手开发的工作,硅谷的一些硬件工程师被允许进入办公室。

即将发布的软件版本也在继续开发中,苹果也同样严格地跟踪谁可以在家里访问iOS14、MacOS的下一个版本和其他项目。 据彭博社(Bloomberg)称,尽管一些苹果软件工程师引用了“在家工作的困难”和“分心”,但这些发布据说是按计划进行的。

即使公司对保密的痴迷,有时事情还是会溜走。 早期的iOS14代码最近泄露,溢出了新软件功能的细节,并证实了苹果的一些硬件计划,如低成本的iPhone9和类似Tile的“空气标签”跟踪器。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宣布了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的第一批新产品——最新的MacBookAir和IPADPro——这些设备现在正在发货,尽管该公司在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商店“直到另行通知”仍处于关闭状态。

苹果提出支付家庭办公费用(办公桌、电脑显示器等) 随着隔离的延伸,根据彭博的报告,并开始了一个竞赛,有员工展示他们的工作空间。 “不管你是在家工作还是在办公室工作,保密工作总是至关重要的。 在远程工作时,使用相同的注意事项,并在不使用时始终安全地存储机密物品和文件,“该公司在给员工的一份通知中说。 海湾地区的“从家工作”法令最早已延长至5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