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如何在ios14中让iCloud密钥链更像1Password

导读 据报道,苹果正计划更新其iCloud Keychain功能,即将推出iOS14软件更新的iPhone。 我云钥匙链存储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在您的苹果设备。 它不仅允许您看到您保存的密码,而且还可以

据报道,苹果正计划更新其iCloud Keychain功能,即将推出iOS14软件更新的iPhone。

我云钥匙链存储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在您的苹果设备。 它不仅允许您看到您保存的密码,而且还可以自动填写您的信息-如您的Safari用户名和密码、Wi-Fi密码、社交登录和信用卡详细信息。

它不像其他可用的密码管理器那样健壮,例如1Password和LastPass。 但是9to5Mac认为它很快会更具可比性,因为它可能会增加双因素密码集成和更多-如果人们相信泄露的iOS14的构建。 双因素认证是一个额外的安全层,试图防止黑客登录到您的应用程序与您的凭据。

有了它,黑客需要你的密码(一个因素)和一个特殊的代码(第二个因素,通常是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给你)。

目前,苹果用户需要依赖可能不安全的方法,如短信或电子邮件,如果他们使用双因素认证在他们的应用程序。 但是,有了iOS14,听起来苹果希望iCloud Keychain减少或取代SMS和电子邮件作为二次验证选项的需求。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提供自己的认证器,但如果它提供了认证器,它将能够与1Password、最后一关甚至谷歌的认证器竞争。

9to5Mac还发现了一些线索,表明苹果正在测试警告用户在iOS14中使用iCloud Keychain循环密码。

我的Cloud Keychain可能仍然是一个免费的服务,谁拥有苹果设备,所以订阅或付费密码管理人员和认证人员,如1Password可能会遇到麻烦,当我的操作系统14推出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