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Rivian出于担忧关闭了所有设施

导读 由亚马逊(Amazon)和福特(Ford)支持的Rivian是一家充满活力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由于引起的COVID-19疾病的蔓延,该公司正在关闭所有的设施。 Rivian在多个地点雇佣了2000多名员工,包

由亚马逊(Amazon)和福特(Ford)支持的Rivian是一家充满活力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由于引起的COVID-19疾病的蔓延,该公司正在关闭所有的设施。

Rivian在多个地点雇佣了2000多名员工,包括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总部。在美国,工厂在正常,生病。以及在圣何塞和加州欧文的业务,那里的工程师正在研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Rivian在英国也有一个办公室

该公司周五表示,在政府停摆期间,领薪员工和小时工将继续领取工资。Rivian告诉TechCrunch,在一周的时间里,大部分设施的入住率都在2%到5%之间。公司发言人说,目前还不确定关闭的时间。

更新:为了保证我们队伍的安全,减缓COVID-19的扩散,我们关闭了所有Rivian设施。我们对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很忠诚。在政府关闭期间,我们的工薪族和小时工都将继续领取工资。保持安全的每一个人。

在2018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Rivian展示了其全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在此之前,Rivian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阴影中度过的。从那以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吸引了投资者和福特(Ford)、亚马逊(Amazon)等商业客户,此外,消费者还为其皮卡和SUV预订了座位。

去年12月,Rivian宣布已经筹集了13亿美元的新资金,这是该公司仅在2019年就宣布的第四轮融资。此前,亚马逊(Amazon)宣布投资7亿美元,福特(Ford)宣布投资5亿美元(其中包括一项关于电动汽车技术的合作),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宣布投资3.5亿美元。

福特旗下的奢侈品牌林肯(Lincoln)正在与Rivian合作开发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亚马逊已经从Rivian订购了10万辆全电动送货车,首批送货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

全球爆发的第19次全球流感迫使汽车制造商暂停了在欧洲和美国的业务在美国,这种疾病已经开始蔓延。在中国,这个疾病的发源地,工厂正在恢复生产。

汽车制造商对流感大流行的反应各不相同;一些公司比其他公司更快地采取了停产行动。本田开始关闭在美国的工厂,福特、通用和FCA紧随其后,此前三大汽车巨头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组成了一个特别工作组。即使这些汽车制造商开始在他们的工厂里实施新的安全预防措施,根据特别工作组的建议,UAW继续向他们施压,要求他们关闭。几例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员工加速了工厂的关闭。日产汽车和大众汽车也暂停了在美国的业务

特斯拉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抵制者。该公司周四宣布,将从3月23日开始关闭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在阿拉米达县官员下令关闭所有非必要业务几天后,该公司做出了暂停生产的决定。不管怎样,特斯拉的大门始终敞开着,即使在官员们公开表示这不是一项必要的业务之后也是如此。

特斯拉也暂停了其纽约工厂的运营。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里诺附近的超级工厂。这家生产电动机和电池组的公司已全面投产。

特斯拉在3月18日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将继续营业,因为在公司能否运营的问题上,“不同级别的政府给出了相互矛盾的指导意见”。这封邮件被TechCrunch看到。人力资源部门在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如果他们的工作是生产、服务、交付或测试电动汽车,就应该来上班。

但到周四,在与县政府官员会面后,该公司宣布将暂停生产。一些基本的操作将支持特斯拉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它所描述的“汽车和能源服务业务”,这些操作将继续在这家工厂进行。在正常情况下,这家工厂有超过1万名员工。

这篇文章最初发表在TechCrunch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