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iPhoneSE降价这款全新的iPhone在沃尔玛仅售199美元

导读 苹果全新的廉价版iPhone iPhone SE现在就可以预订,而沃尔玛提供了一项极好的交易,将价格降至199美元。在有限的时间内,如果你用at&t、Verizon或Sprint的分期付款方式激活手机,你

苹果全新的廉价版iPhone iPhone SE现在就可以预订,而沃尔玛提供了一项极好的交易,将价格降至199美元。在有限的时间内,如果你用at&t、Verizon或Sprint的分期付款方式激活手机,你可以在iPhone SE上省下200美元。

2020版的iPhone SE拥有4.7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内置苹果A13仿生芯片、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系统和12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这款价格实惠的iPhone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和红色,还有三种存储配置:64GB、128GB和256GB。

这是我们所见过的iPhone SE最好的交易之一,也是一个全新iPhone的不可思议的价格。这项预订服务只在网上提供,并将于4月24日起在部分门店开始销售。

iPhone SE在沃尔玛|的售价为399美元,在限定的时间内,如果你使用at&t、Sprint或Verizon的分期付款方式激活手机,沃尔玛将为全新的iPhone SE提供200美元的折扣。查看协议

查看更多最好的iPhone SE预订交易:目前可用的最佳价格和计划了解更多关于苹果的廉价手机,你需要知道的所有关于iPhone SE 2020发布日期、价格、规格等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