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LG工作在WP 8.1Windows阈值设备报告

导读 今年,LG将加入Windows行业,拥有包括智能手机、PC和电视在内的各种设备。 这些信息来自微软的程序经理,他无意中在Linked In帖子中分享了LG的Windows计划的细节。 根据泄露的细节

今年,LG将加入Windows行业,拥有包括智能手机、PC和电视在内的各种设备。 这些信息来自微软的程序经理,他无意中在Linked In帖子中分享了LG的Windows计划的细节。 根据泄露的细节,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WindowsPhone8.1的智能手机和运行Windows阈值的PC和电视。

Windows阈值被认为是微软下一个主要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预计将在2015年。 新的操作系统被认为是弥合WindowsPhone和Windows平台之间的差距。

最新的发展是在微软公布包括LG在内的新硬件合作伙伴名单几个月后。 微软一直在全力推动其Windows操作系统。 它还专注于印度等新兴市场,以推动其平台。

根据AdDuplex的一份新报告,美国、印度和巴西是WindowsPhone的顶级市场。 这是值得注意的印度(7.5%)位居美国第二(11%),领先于巴西(6.9%)。

主要推动WindowsPhone将来自主要的智能手机播放器,如LG和三星。 尽管如此,诺基亚和Micromax等公司已经推出了基于WindowsPhone的设备。

有趣的是,LG也将在个人电脑和电视上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