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动物穿越新地平线和精灵宝可梦GO3月份的销售打破了竞争

导读 四月感觉它已经飞过,我们现在有更多关于三月游戏销售和移动购买的统计数据。 令人惊讶的是,动物穿越:新视野一直是一个杂耍,打破了多个销售记录。 提供的数据最初不包括游戏的数

四月感觉它已经飞过,我们现在有更多关于三月游戏销售和移动购买的统计数据。 令人惊讶的是,动物穿越:新视野一直是一个杂耍,打破了多个销售记录。 提供的数据最初不包括游戏的数字销售,但超级数据研究今天填补了这一空白,这要归功于他们对2020年3月游戏销售的研究。

准备好让你的下巴掉下来,因为动物穿越的数字数字:新视野会让汤姆·诺克晕倒!

“动物穿越:新视野在一个月(5.0M)内比历史上任何游戏机都卖出了更多的数字单元。 任天堂出版的标题打破了控制台每月数字游戏销售的记录,以前持有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I。 动物穿越:新视野也大致匹配了第一个月的数字销售超级粉碎兄弟。 终极和口袋妖怪剑和盾牌放在一起。 这款游戏结合了社交功能和放松环境,很可能吸引了呆在家里的人。 砖块和灰泥商店的关闭也意味着,与过去的开关游戏相比,更高比例的消费者购买了这款游戏。

500万数字。 把我们的数字扔到实物拷贝销售中,我们正在寻找760多万台。 由于不知道日本以外实体销售的数字,这个数字肯定也大于这一数字。

动物穿越也不是上个月唯一的赢家,因为口袋妖怪GO在顶级Grossing移动游戏(世界各地)中排名第五。 “口袋妖怪GO收入在3月份上升到$111M(环比上升18%),此前,出版商Nintic对游戏进行了调整,以使游戏更容易玩而不需要移动。

是的,这两种游戏都受到COVID-19的很大影响,以及通过游戏逃避现实或找到应对机制的需要。 拥有更大的粉丝基础会导致更多的内容、更新、事件、商品等等的可能性。 诚然,由于这一大流行病,今年看起来有点不确定,但有了所有这些数据,任天堂现在对如何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