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正文

英特尔建议客户在重新启动问题后不要下载Spectre补丁

导读 根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 etJournal)的电子邮件,英特尔已经开始“悄悄地建议一些客户不要安装与最近的Spectre漏洞有关的补丁”,英特尔的博客文章也证实了这一点。 据报道,

根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 etJournal)的电子邮件,英特尔已经开始“悄悄地建议一些客户不要安装与最近的Spectre漏洞有关的补丁”,英特尔的博客文章也证实了这一点。 据报道,该公司正告诉云中心客户和计算机制造商暂停应用最近的一些更新,因为补丁中的一个错误似乎导致了一些系统的重新启动问题。

英特尔EVPNavin Sheno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客户的报告,他们在应用固件更新后重新启动了更高的系统。 “具体来说,这些系统正在为客户和数据中心运行Intel Broadwell和Haswell CPU。 我们正在与这些客户快速合作,以了解、诊断和解决这一重新启动问题。

然而,Shenoy确实重申,定期用户应在系统推荐时继续应用更新。 这个错误也是英特尔补丁所独有的,其他的崩溃和光谱修复,包括苹果和微软推动的修复,都是安全的。

修补特定变体的频谱脆弱性需要英特尔重写处理器固件,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比修补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级别的安全缺陷要困难得多。 英特尔和微软最近的声明证实,一些补丁可能会导致系统性能的降低,因为修补漏洞意味着摆弄旨在加快CPU性能的进程。

一位英特尔高管在《华尔街日报》(Wall Stre etJournal)上说,导致英特尔问题的错误与安全无关,而是导致英特尔旧的PC芯片出现重新启动问题。 受影响的模型包括2015年推出的Broadwell硅和可追溯到2013年的Haswell一代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