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5.3.2版本以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4

导读 更新,周三公布,是为专门针对Apple关注系列4,和后遵循类似的更新是运9月26日的苹果腕表系列1,系列2,和Series 3,更新有效地带来了系列

更新,周三公布,是为专门针对Apple关注系列4,和后遵循类似的更新是运9月26日的苹果腕表系列1,系列2,和Series 3,更新有效地带来了系列4与前三代人一致。

当watchOS移至版本6时,该操作系统需要使用运行iOS 13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才能正常运行。对于像iPhone 5c和iPhone 5这样的iPhone所有者,他们根本无法更新到iOS 13,并且此后随iOS 12.4.2一起提供。

watchOS 5.3.2更新的功能有效地使Apple Watch可以继续与iPhone配合使用,尽管这两种设备都没有升级到里程碑版本。

更新还包括性能和错误修复以及保持兼容性。根据Apple网站上watchOS 5.3.2 的安全性内容列表,此更新包含针对Google Project Zero发现的漏洞的修复程序,该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攻击者使应用程序崩溃并允许执行代码,以获取用户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