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需要一部新的iPhone的在XR和早期模型之间的差异很小

导读 苹果将在9月停止为iPhone6提供新的软件更新,这将导致许多长期的iPhone迷开始他们的搜索,如果他们还没有,为一个新的模式。 所以这里有一个周末计划:开始考虑更换。 也许你想要最新

苹果将在9月停止为iPhone6提供新的软件更新,这将导致许多长期的iPhone迷开始他们的搜索,如果他们还没有,为一个新的模式。

所以这里有一个周末计划:开始考虑更换。

也许你想要最新的和最伟大的,或者你宁愿用一个更旧的,不那么强大的iPhone来省钱。

令人惊讶。我们刚刚检查了iPhoneX R(最新的入门级型号)和前面两个设备(iPhone8和iPhone7)之间的规格,除了摄影之外,每个类别的差异都很小。

《创意策略》分析师本·巴贾林(Ben Bajarin)说:“这是一个你会真正看到差异的类别。

再见,iPhone6:那么现在我应该买什么作为预算选择?

精彩照片:2019iPhone摄影大奖得主

一款拥有6.1英寸屏幕、12百万像素摄像头、A12处理器芯片、64G存储以及这里正在讨论的三款机型1792×828的最佳分辨率的手机,您将支付750美元。

这款车型拥有更小的4.7英寸屏幕、相同的12百万像素摄像头、A11处理芯片、64GB的存储空间、1334×750的分辨率和599美元的售价标签。

你可以拿起最初在2015年发布的7,449美元,得到相同的4.7英寸屏幕的iPhone8,相同的12百万像素摄像头,稍微不那么强大的A10芯片,32GB的存储和相同的1334x750分辨率。

这三款车型都是以4K分辨率拍摄视频,而这7款则以每秒240帧的速度捕捉到了略低720分辨率的慢动作镜头,与iPhone8和XR上的1080p相比较。

到目前为止,您可以看到XR更大,具有更好的分辨率和稍微强大的处理芯片。

在iPhone XR发布会上,A12芯片被吹捧为比前一款快“15%”。巴贾林说,A12速度如此之快,它“每秒能进行5万亿次运算”。

我们大多数人是如何使用处理能力的?对于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尚未起飞),游戏或高端摄影,如捕捉图像的缓慢运动,并处理他们立即观看。

说到相机,这就是消费者会看到的模型之间最大的区别。

如果你很高兴快速拍下自私和集体镜头,捕捉你的食物,因为它正在被送到你的桌子上,同时快速视频剪辑,你将没有问题的iPhone7或8相机。

然而,你确实得到了XR(以及iPhone7、8和X系列的附加版本)的额外功能,在肖像模式设置中带来了额外的功能。这就是你可以模糊背景的地方,在风格上属于专业级的DSLR相机..

XR、8和7都有一个相机镜头。加版的8(699美元)和7(569美元)有两个相机,一个广角和中等肖像镜头。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欢摄影,这些模型就更有意义了,因为它们更多才多艺。

XR的另一个好处是能够根据你的图像创建“表情符号”,并在短信中使用它们。

Bajarin说,但是如果你已经坚持了5年的iPhone6,并且还没有感觉到升级的必要性,那么你可能不会对XR的一些酷酷的新功能感到痒痒。

据分析人士透露,新iPhone预计将于9月发布,届时将有3款新车型上市。而线顶车型也在排队,有3款相机镜头,多余的镜头是超宽角度。

从历史上看,希望购买新iPhone的消费者倾向于在劳动节之后暂缓购买,因为苹果宣布了新的产品阵容,并且倾向于将旧手机的价格降低至少100美元。

新上线的iPhone机型预计再创1000美元的新高,像iPhone XS和XS Max一样。

亚马逊在宣布季度收益时表示,推出为Prime快速航运和娱乐服务的成员提供一天航运服务的做法带来了更大的销售回报,而且未来还会有更快的航运服务。

Face book表示,将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支付50亿美元的赔偿金,赔偿其各种侵犯隐私的行为。

三星表示,最终将在9月发布这款备受争议的Fold手机,这款手机像一本书一样扩展。在早期的新闻评论中,几位批评者的电话中断了。无线运营商T-Mobile表示,它不会携带手机,但AT&;T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