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中兴Axon 11 5G希望提供一种中档选择

导读 5G可能是所有的愤怒,但那些推动其大规模采用并不是完全使它很容易得到。 不要在意5G网络的覆盖范围仍然是多么的有限,现在由于病毒的流行,这将变得更加缓慢。 虽然支持5G的设备数

5G可能是所有的愤怒,但那些推动其大规模采用并不是完全使它很容易得到。 不要在意5G网络的覆盖范围仍然是多么的有限,现在由于病毒的流行,这将变得更加缓慢。 虽然支持5G的设备数量正在增长,但它们的价格也在增长。 为了使5G真正被广泛采用,5G手机需要更容易被消费者访问,这正是中兴通讯与Axon115G一起提出的命题,至少对于那些实际可以购买和使用它的人来说是这样。

与其前身不同的是,就规格而言,中兴通讯Axon11很难被认为是一个优质旗舰。 它几乎是一个中档手机,一个由高通的新Snapdragon765G供电。 在这个6.47英寸的FHD手机里只有6GB或8GB的RAM和128GB或256GB的存储。

中兴通讯正在将Axon11定位为一种专业的测井工具,特别是它的64万像素“超HD”(不管这意味着什么)摄像机、8万像素宽角射手、2MP宏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 也就是说,大多数vloggers实际上使用的是前置摄像头,这只是水滴缺口中的20MP传感器..

#画廊-1{ 保证金:自动; } #画廊-1.画廊-项目{ 浮动:左; 边缘顶部:10px; 文本对齐:中心; 宽度:33%; } #画廊-1IMG{ 边框:2p x固体#cfcfcf; } #画廊-1.画廊-字幕{ 边缘左:0; } /*参阅WP-包括/媒体.php*/中的gallery_shortcode()

仅仅基于规格,Axon115G听起来不像它提供了任何令人兴奋的东西,除了5G的能力。 然而,它在价格上比竞争对手低,从2,698元人民币开始,大约$420元。 这完全是一个中档价格,什么看起来像体面的中档规格和多渠道5G,运营商和制造商喜欢谈论。

不幸的是,中兴通讯并不是这个中档5G市场上唯一的游戏。 HMD Global也刚刚宣布诺基亚8.35G,虽然它的价格更高599欧元($650欧元),但它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也更容易买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