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Gartner最新全球手机超手机PC和平板电脑销售预测显示

导读 Gartner最新全球手机、超手机、PC和平板电脑销售预测显示,2014年移动设备出货量将增长4 2%,达到24亿台。 加特纳预计,到2018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占全球手机销量的88%,高于2014年的

Gartner最新全球手机、超手机、PC和平板电脑销售预测显示,2014年移动设备出货量将增长4.2%,达到24亿台。 加特纳预计,到2018年,智能手机销量将占全球手机销量的88%,高于2014年的66%。

Gartner报告预测,2014年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9亿台,比2013年增长3.1%。 平板电脑销售将在2014年放缓至2.56亿台,比2013年增长23.9%。 加特纳补充说,平板电脑需求的增加将导致平板电脑市场的放缓。

Atwal说:“下一轮(平板电脑)的采用将由更低的价格点而不是更好的功能驱动。”

Garnter说,2014年,苹果的iPad、三星的Galaxy Tab和Kindle Fire等近2.56亿台设备将交付使用,而传统PC的上网本和桌面设备将达到3.08亿台。

报告还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将在2014年达到3.08亿台,比去年的3.176亿台略有下降,但在2015年将达到3.17亿台。 然而,平板电脑的销售将在2015年超过个人电脑的销售。

Gartner研究总监Ranjit Atwal在一份声明中说:“2014年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将相对复苏。” “WindowsXP的业务升级和一般的业务替换周期将减少下降趋势,特别是在西欧。 今年,我们预计在成熟的市场上将有近6000万台专业电脑替代。

按操作系统分列的数据显示,在总共24亿个单元中,11.68亿个是Android设备,其次是Windows,约为3334.19亿个,而iOS和OSX设备合计为2711.15亿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