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HTCOneM8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看的Android设备之一

导读 HTCOne(M8)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看的Android设备之一,当我们听说智能手机的塑料版本被宣布时,我们渴望知道智能手机是否会到达印度。 宏达电7月11日的正式邀请给了我们一个暗示,宏

HTCOne(M8)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看的Android设备之一,当我们听说智能手机的塑料版本被宣布时,我们渴望知道智能手机是否会到达印度。

宏达电7月11日的正式邀请给了我们一个暗示,宏达电可能只是把一个(E8)带到印度市场。 这款智能手机已经在中国公布,而且性能一直很好,仅15分钟就售出了5万台。 智能手机与一个(M8)分享它的外观,但它将不是刷过的金属背面,它将具有聚碳酸酯完成。

该规格包括一个5英寸的SLCD3显示器,具有全HD(1080x1920像素)分辨率,2.5GHz四核Snapdragon801(MSM8975AC)处理器,2GB的RAM和Adreno330GPU。 后摄像头系统已更换为13MP摄像头传感器,前面有相同的5MP摄像头。 手机运行在Android4.4KitKat和感觉6UI在顶部。

与One(E8)一起,我们预计HTC将宣布Desire616,这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拥有5英寸720p显示器、1.4GHz八核处理器,配以1GB的RAM、8MP后方和2MP前置摄像头、4GB内置存储(可通过微型SD卡扩展到32GB)和Ah电池。

一切都将在7月11日揭晓,所以请继续关注。

此外,请阅读我们对HTC一号(M8)的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