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5个月内摩托罗拉在印度售出了100多万部智能手机

导读 摩托罗拉今年2月重新进入印度市场,在过去5个月里已经售出了100多万部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目前只通过在线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 com提供Moto E、Moto G和Moto X。 摩托罗拉通过在线

摩托罗拉今年2月重新进入印度市场,在过去5个月里已经售出了100多万部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目前只通过在线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com提供Moto E、Moto G和Moto X。

摩托罗拉通过在线零售商销售其设备,成功地降低了运营成本和物流成本。该公司不打算很快改变其战略,并将继续通过Flipkart独家销售其设备。

Emea公司副总裁Magnus Ahlqvist;亚太地区,摩托罗拉移动表示,该公司的表现是惊人的。“这证明我们选择的商业模式非常强大。我不认为我们在其他地方取得了类似的成就,”他说。

研究公司IDC在一份报告中称,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超过了1759万部。诺基亚售出了超过70万部手机,使其成为印度第五大手机供应商。如今,摩托罗拉已经卖出了100万部手机,成为中国五大手机品牌之一。

Flipkar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钦·班萨尔表示:“我们相信,这些销售数据应该会使摩托罗拉跻身中国五大移动品牌之列。”他补充说,“只有通过在线销售,只有通过一家公司的销售,像摩托罗拉这样的公司才能成为全国五大移动品牌之一。”他补充说,“五年前,这还只是科幻小说。今天这是现实,我们相信这一趋势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许多手机制造商正与在线电子商务网站独家合作,销售自己的产品。Celkon最近与在线市场Snapdeal.com独家合作,在印度推出了Campus A35K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也与Flipkart合作,在印度销售其智能手机和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