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的苹果专利可能会导致全玻璃的iPhone

导读 苹果公司从美国专利办公室获得了一项新专利,用于制造全玻璃外壳的设备。这项新专利名为“熔融玻璃设备外壳”(fuse glass device housings),苹果公司(Apple)的设计主管乔尼·艾夫

苹果公司从美国专利办公室获得了一项新专利,用于制造全玻璃外壳的设备。这项新专利名为“熔融玻璃设备外壳”(fuse glass device housings),苹果公司(Apple)的设计主管乔尼·艾夫(Jony Ive)是主要申请人之一。

该专利的一段摘录解释说,苹果现在拥有“一种电子设备可能有玻璃外壳结构”的权利。玻璃外壳结构可用于覆盖显示器和其他内部电子设备组件。玻璃外壳结构可以有多个玻璃块,这些玻璃块通过玻璃熔接工艺连接在一起。

它继续说:“多个平面玻璃构件可以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五边形的盒子,其中可以安装电子元件……不透明的掩蔽材料和彩色玻璃可以用来创建玻璃外壳结构的一部分,将内部设备组件隐藏在视线之外。”

考虑到iPhone 6可能有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和新专利的传言,一款全新的全玻璃iPhone似乎是可信的。苹果还投资了“牢不可破”蓝宝石玻璃技术,并计划在亚利桑那州设立一家工厂,以降低这种宝石在iPhone上的使用成本。蓝宝石玻璃比康宁(Corning)的Gorilla glass更硬,苹果已经将其用于嵌入苹果iPhone 5s主键的Touch ID指纹扫描仪,以及iPhone的摄像头。

最近,iPhone 6的评测者Marques Brownlee发布了一段4.7英寸的蓝宝石玻璃屏iPhone 6的视频,视频显示这款手机的玻璃非常柔韧,不易碎。据传闻,iPhone 6、iPhone Air和iWatch都将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