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Telangana计划使用谷歌X技术进行连接

导读 泰伦加纳政府官员周三表示,他们希望利用谷歌X的自由空间光通信(FSOC)技术,为该州部分地区的人们提供互联网接入。 在2018年世界信息技术大会(WCIT)期间,州政府官员与副总统汤姆·摩

泰伦加纳政府官员周三表示,他们希望利用谷歌X的自由空间光通信(FSOC)技术,为该州部分地区的人们提供互联网接入。

在2018年世界信息技术大会(WCIT)期间,州政府官员与副总统汤姆·摩尔(Tom Moore)讨论了这一提议。

“我们进行了非常有益的初步讨论。他愿意把这种技术作为一个测试案例带到印度,”邦首席秘书Jayesh Ranjan告诉记者。

国家政府希望在T光纤项目中无法铺设光缆的地区使用这项技术进行连接,旨在为所有家庭提供高速连接。

光纤电缆正在沿着巴基拉塔特派团的输水管道铺设,政府方案的目的是向每个家庭提供饮用水。

“由于我们错过了一些已经铺设水管的地方,谷歌X的光学技术可以被使用,因为它不需要电缆。这是连接领域的革命性的东西,而且很容易实现,”Ranjan说。

“我们已经请他(摩尔)展示这项技术是如何在我们错过光纤的地方发挥作用的。他的团队将致力于提案和展示。如果这成为现实,我们将是这项技术在印度的第一个使用者。”他补充道。

摩尔在WCIT大会上发表了题为“连接下一个十亿”的演讲。他说,FSOC连接将有助于为数百万人提供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而无需挖沟或沿电线杆铺设电缆。

该公司去年与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签署了一项部署FSOC技术的协议。安得拉邦计划推出2000个FSOC链接,为该州带来无线互联网连接。

FSOC链接将填补主要接入点的关键缺口,如支持数千人的蜂窝基站和WiFi热点。

上个月,印度东部Goadavari地区Boddagandi村的一个部落村庄Chaparai在一个试点项目中使用了这种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