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iOS 12版iPhone XS Max软件仍在开发中

导读 苹果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iPhoneXS和iPhoneXS Max手机。 运行在最新的iOS12开箱即用,手机是由最好的苹果处理器和神经引擎,理论上应该是最快的iPhone。 一些网站进行的基准分析表

苹果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iPhoneXS和iPhoneXS Max手机。 运行在最新的iOS12开箱即用,手机是由最好的苹果处理器和神经引擎,理论上应该是最快的iPhone。

一些网站进行的基准分析表明,iPhoneXS Max是超级快,甚至超过三星Galaxy Note9在某些测试。 但似乎我打电话给XSMAX与我的操作系统12并没有那么好。

一些新的iPhoneXS和iPhoneXS Max客户已经面临软件问题。 最糟糕的是“充电门”,即使在闪电连接器插入时,手机也不会在睡眠模式下充电。

这个问题据说困扰了一些老i电话后,iOS12更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唤醒屏幕或简单地插入充电器。

一位在德里的资深技术记者,经历了这一问题,他说:“今天早上我第一次用iPhoneXS面对它。 使用相同的充电器和电缆插入它,但它没有显示任何充电标志。 我用iPhone7检查过了,效果很好。 然后我再次尝试XS,并面临同样的问题。 再堵上几次,我就能看到充电标志了。

顺便说一句,充电错误出现在我们的iPhoneXS审查单元上。 没有办法。 再试几次就可以了。 会成功的。

除了收费问题外,一些苹果用户表示,他们正在经历Wi-Fi和LTE连接问题。

因此,IphoneXS和XSMAX不充电,不能在某些地区获得Wifi和4G接收。

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单位还没有遇到任何这些问题。 但还有一些其他问题阻碍了一种多变的经验。 一个最大的问题,我的电话,XSMAX和我的电话一般是相对较慢的充电。 随着Android手机以更高的电池容量和快速充电技术迈出了巨大的一步,iPhoneXS最大的充电速度似乎是慢节奏的。

另一场战斗是应用程序的缓慢启动。 推出Face book、Messenger或任何其他非本地苹果应用程序都需要很长时间。 这对许多iPhone上的这些应用程序来说并不新鲜。 因此,这可能是苹果系统在应用程序制造商方面的失误。 但有了我的操作系统12,我们预计它会变得更好。

苹果正在进行iOS12.1软件更新,这应该带来了最初宣布的iOS12的待定功能。

例如,下一次软件更新将带来组面时间支持。 根据一些早期测试人员的说法,苹果基于增强现实的测量应用程序也得到了一些改进,以提高精度。

iOS12.1的最大特点是双重SIM支持。 新的iPhoneXS和iPhoneXR智能手机支持双SIM,二次插槽是数字SIM。 希望苹果公司能为世界各地报道的小错误和大错误进行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