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低技术策略以帮助在高科技世界中取得成功

导读 拥有创新技术只是建立成功创业公司的一部分。四位创始人详细介绍了低技术战略,这些战略有助于他们在高科技领域取得成功。先花点时间再花投

拥有创新技术只是建立成功创业公司的一部分。四位创始人详细介绍了低技术战略,这些战略有助于他们在高科技领域取得成功。先花点时间再花投资者的钱。银杏生物工厂从零开始建立生物体,比如可以给食物增香或增甜的转基因生物,或者可以帮助植物产生氮的新微生物。虽然这通常是一项艰苦的手工工艺,但该初创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技术平台,以实现流程自动化并达到规模。但是在2008年发布时,它的创始人(五名麻省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并没有看到太多的吸引力。联合创始人Reshma Shetty说:“大多数投资者都希望有经验的高管,而且由于财政危机,反正没有多少钱。”因此,他们重新考虑了自己的策略。她说:“我们将申请各种赠款或政府合同来赚钱。”投资者之所以需要投资,是因为他们需要将资金退还给他们的有限合伙人。通过专注于其他融资方式,在我们的成长初期,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投资和完善技术平台和我们的业务模式。六年来,银杏生物工厂加入了YCombinator。谢蒂说:“我们是他们的第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而他们是我们的第一家稀释资本。”这家初创公司的准备工作与YCombinator的网络相结合,带来了巨大的成果:2015年,该公司筹集了4,5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迄今为止已筹集了近4.3亿美元。

席执行官/ Mirror首先提出您的想法。布赖恩·普特南(Brynn Putnam)绝对来自非技术领域:在青少年时代,她曾在纽约市芭蕾舞团担任舞蹈演员,大学毕业后就开始专业舞蹈,然后创办了位于纽约的健身工作室连锁店,称为Refine Method。因此,当她想到Mirror(一种交互式健身设备,可以通过家中一个隐秘的镜子传输锻炼内容)的想法时,她不知道如何将其变为现实。但这是一件好事。“我是芭蕾舞演员和小企业主,坦率地说,缺乏经验是一种优势,”普特南说。“我从服务组织的角度来考虑这个想法。”她精心计划了自己的内容和品牌策略,并研究了受众。普特南说:“我的视野清晰,服务的市场很大,我制造了一个假镜向投资者展示。”她在2016年筹集了300万美元,足以聘请所需的技术帮助。“我们正在建立一个会员至上的媒体公司,我们发现工程师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Portwor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rli Thirumale

让客户告知产品。Murli Thirumale的职业生涯建立在突破性的技术之上。这位串行企业家是Portworx(基于云的数据存储管理平台)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此,Portworx可以帮助游戏公司之类的企业在不同的云供应商之间无故障运行。)尽管技术使他的事业蒸蒸日上,但他知道这还不够。他说:“您需要出售成果,而不是技术。”“硅谷很容易被炫酷的技术分散注意力。”为了保持专注,Thirumale的团队一直与他们的客户保持联系。他说:“我们的一位客户经营在线视频游戏,这是中学生喜欢的那种。”“他最大的担心是他们的系统崩溃了,最终用户因为无法玩游戏而哭了。”哭泣的孩子在客厅里哭泣的景象帮助Thirumale的工程师记住,可靠的产品比创新的功能更为重要。“它帮助我们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

追随歌利亚的弱点。当克雷格·沃克(Craig Walker)和他的联合创始人推出了Dialpad(面向企业的基于AI的基于云的通信系统)时,他们知道他们将与电信巨头接轨。但是Google兽医(以及Google Voice的创建者)知道这样做对他们有利。他说:“与大人物竞争非常好,因为他们动作缓慢,作为企业家,您所拥有的只是速度和专注力。”“另外,在他们看来,您存在的全部原因可能很小,以至于他们忽略了它。” Dialpad在2011年推出时,他们希望帮助企业利用新技术来简化通信。Walker说:“大学时代的孩子已经在手机上养育过,但是他们在财富500强公司中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必须在他们的Cisco台式电话上获得教程。”“我们的概念是,如果员工花费自己的1000美元来携带一台最先进的手机,我们如何让他们像自己想要的那样使用它,并提高生产力?”为了保持领先地位,Walker的团队优先考虑设计和可用性。他说:“转到您的移动服务提供商的网站,并尝试除支付账单外做任何其他事情,这太可怕了,”“我们使最终用户的企业通信变得容易,就像注册Spotify一样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