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史蒂夫乔布斯说是之前皮克斯的联合创始人曾听到不45次

导读 凭借其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讲故事的引导,迪斯尼的皮克斯(Pixar)数十年来一直吸引着全球观众,帮助改变了人们看动画片片的方式。皮克斯因

凭借其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讲故事的引导,迪斯尼的皮克斯(Pixar)数十年来一直吸引着全球观众,帮助改变了人们看动画片片的方式。皮克斯因其使用计算机生成的图像(CGI)而闻名,记录了17部动画故事片,其中12部入选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50部动画电影。(迪士尼甚至发行了一部电影,显示所有皮克斯电影都已连接。)

皮克斯知道如何讲故事只有一两件事,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如何通过闪烁的故事来捕捉人们的想象力。在迪士尼赞助的一项名为“盒子里的皮克斯”的倡议中,皮克斯与可汗学院合作,向任何有互联网连接并热衷于讲故事的人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多年来,皮克斯(Pixar)为观众提供了《玩具总动员》三部曲,《怪兽公司》,《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料理鼠王》和《海底总动员》。如果它的后部目录不足够令人印象深刻,那么皮克斯现在可以向其粉丝们提供可以说是最神圣的作品-如何讲故事的秘诀,使人动摇。

我采访了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阿尔维·雷·史密斯(Alvy Ray Smith),他告诉我从价值1.50美元的“入门指南”书中学习动画,《摩尔定律》在指导他与皮克斯取得成功方面发挥了作用,皮克斯是他的三个黄金与已故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招聘和合作规则。

除了在纽约理工学院(NYIT)追求计算机图形学外,您还使用已故的普雷斯顿·布莱尔(Preston Blair)编写的价值1.50美元的“入门指南”书来教自己动画的基础知识,普雷斯顿·布莱尔是一位角色动画师,以在迪斯尼的工作而闻名和Metro-Goldwyn-Mayer(MGM)。您从哪里精通业务?

Alvy Ray Smith:我的联合创始人Edwin Catmull和我是学术人士。我们是博士学位的计算机迷,靠裤子坐着学生意。当我们的赞助人之一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因离婚而损失一半财产时,我们被迫成立一家公司来保护我们的团队。我们的第一步是购买四本“如何创业”书。我还给纽约理工学院的前同事吉姆·克拉克(Jim Clark)打电话,他是硅谷图形公司(后来是Netscape)的创始人,问他如何做生意。他说:“这并不难,Alvy。您将花费大约一年的时间来学习基础知识。”这就是我们“正式”培训的范围。然后,我们经历了通过资助Pixar进行的紧张学习过程。35个风险投资家和10个大公司拒绝了我们,但是我们接受了很多培训,向他们介绍公司并“讲话”。

描述冲击戈登·摩尔E.-英特尔的创始人-对你的经营理念。

用我自己的话说,“摩尔定律”说:“计算机的所有优点都会每五年改善10倍。”因此,在2015年,计算机的性能是1965年的100亿倍。 “法律”在几个关键点,包括皮克斯的成立。在卢卡斯影业的最后一年,我与一家日本公司签了一份合同,准备制作第一部数字电影。令我震惊的是,我发现计算机还没到位-大约10倍。我不得不退出交易。因此,我们知道皮克斯不能再连续五年拍摄电影了。在这五年苦苦挣扎的最后阶段-正是按照摩尔定律的时间表-迪斯尼开始资助第一部数字电影《玩具总动员》。

您与已故的皮克斯主要投资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交往给您带来了什么积极的影响?

当其他45个组织说“不”时,乔布斯为我们提供了资金。他没有创立或经营皮克斯公司,但在最初的五年中,他确实将我们资本化为一家制造公司。我们几次没钱了,乔布斯总是写给我们另一张支票以换取股权。他最大的商业举动是在“玩具总动员”(玩具总动员)的重要评论预告片上使皮克斯(Pixar)上市。

当您与人共同创立Pixar时,今天的初创企业创始人可以采用什么业务原则?

雇用员工时,请遵循以下三个规则:聘用比自己聪明的员工,聘用最优秀的人才并为其留出空间。就像是个好父母。您无法产生创造力,但可以识别,滋养并使其成长。我和Catmull都不是优秀的企业家模范,因为我们失败了五年,只因为我们的一位赞助人史蒂夫·乔布斯而活着。直到我们执行了我们真正准备的业务(制作动画电影),我们才取得成功。我们所做的就是清晰,清晰的愿景-即制作第一部数字电影。这是不是打造一家财务上成功的公司。皮克斯(Pixar)的例子告诉我们,企业家并非总是生来就是(有时是他们造就的),失败并非总是最终的(有时只是反馈),而招聘的最佳表现是“三个规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