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科技品牌规则如何帮助Raden打造智能手提箱

导读 在为鞋类品牌Aldo环球旅行了两年之后,在国外市场开设了商店,Josh Udashkin肯定知道一件事:手提箱很烂。他不乐意随身携带任何东西,从昂

在为鞋类品牌Aldo环球旅行了两年之后,在国外市场开设了商店,Josh Udashkin肯定知道一件事:手提箱很烂。他不乐意随身携带任何东西,从昂贵的里莫瓦斯到便宜的100美元包包。I-gotta-have-it产品在哪里?他想知道。他决定做到这一点。乌达斯金(Udashkin)退出了与阿尔多(Aldo)的演出,并于2016年推出了Raden,这是一个旅行箱品牌,只销售一种设计(尽管有两种尺寸和多种颜色)。他将其称为消费技术产品,而不是旅行配件。他说:“我想要一种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识别的产品。”“那些往往是消费电子产品。Beats,GoPro,Apple Watch-您只需看一下即可了解它们。那是个关键时刻:我可以通过电子方式添加什么来创建实用程序?”

最终的旅行箱(随身携带版行李箱售价295美元,托运版行李箱售价395美元)配备了模块化电池,可为旅途中的设备充电,但其窍门远不止这些。它配备了蓝牙连接并可以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同步;把手上的拖船和行李箱的重量将显示在屏幕上。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即时访问Raden客户服务代表的服务,并在行李认领处消除混乱,以告诉您您的行李从转盘上飞下来的确切时间。

Udashkin承认,最后一个功能不是试图解决行李遗失问题-到目前为止。他说:“这是要让您高兴。”但是,品牌通过其应用创建的消费者网络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该公司已经帮助两名旅行者在现实生活中不小心将对方的行李拿走了。Udashkin说:“我们不想从事行李托运工作,但是有机会在后端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