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埃隆马斯克期望在4年后实现脑机接口

导读 届时Neuralink可能会推出第一个产品,但这仅仅是巫师时代的开始。《华尔街日报》披露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新企业Neuralink及其开

届时Neuralink可能会推出第一个产品,但这仅仅是“巫师时代”的开始。《华尔街日报》披露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新企业Neuralink及其开发脑机接口技术的计划。现在,马斯克已邀请“等待但为什么”的蒂姆·乌尔班(Tim Urban)撰写有关该公司及其工作的深入报告。Neuralink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将事情打入我们脑海的公司,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Facebook在该地区正在开展的工作。然而,从这份报告中我们了解到的一件事是,马斯克和他的团队似乎很可能实现这一目标-SpaceX和特斯拉创始人认为,他们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一些可以在大约四年内治疗严重脑损伤的东西。 ”

我们的目标是在大约四年内将有助于某些严重脑损伤(中风,癌症病灶,先天性疾病)的产品推向市场。

对于没有残障人士可用的事物,马斯克认为时间表很可能长达八到十年。但是,如果团队能够实现梦s以求的可植入的,生物兼容的无线硬件,那么人类就可以与计算机进行通信,甚至彼此交流。他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反复谈到了人工智能带来的潜在危险,增加通信的“带宽”是人类与AI共生而不是被AI替代的一种方式。

因此,大部分文章都专门讨论了大脑如何发展以实现我们目前所体验的社会,以及如果Neuralink成功,直接的大脑交流的“向导时代”将会是什么。到目前为止,马斯克的策略已经有效地建立了他的火箭和电力公司,距离这种情况是否会持续至少还有几年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