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看看这辆拉里佩奇的飞行汽车在行动

导读 您的常规四轮驱动驾驶经验会让您失望吗?想知道我们的回到未来 Jetsons式的运输未来何时到来?今天,初创公司Kitty Hawk(为航空先驱Orvi

您的常规四轮驱动驾驶经验会让您失望吗?想知道我们的“回到未来” /“ Jetsons”式的运输未来何时到来?今天,初创公司Kitty Hawk(为航空先驱Orville和Wilbur Wright的致敬而致敬)发布了其首款产品的视频,这是一款名为Kitty Hawk Flyer的全电动飞机。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他创立了Google X,负责Google Glass,气球互联网连接计划Project Loon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创新。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是该公司的投资者,在致《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都有过不费吹灰之力的梦想。我很高兴有一天我能够爬上我的Kitty Hawk Flyer飞机,以便快速,轻松地进行个人飞行。”

该公司将车辆描述为“在FAA法规中的Ultralight类别下,可以在美国无人拥挤的地区安全,经过测试且合法的车辆。我们设计了第一个版本,专门用于在水上飞行。您不需要飞行员执照,您将在几分钟内学会驾驶它。”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在年底上市时将要花费多少的消息,但它可能不会便宜。

潜在的客户目前可以选择花100美元购买为期三年的会员资格,以便获得参加活动的机会,在那里他们将看到飞行表演,并有机会在市场上试一下。那,在候补名单上的位置和零售价的2,000美元折扣。

在其他飞行汽车新闻中,Uber将于周二在达拉斯举办为期三天的会议,主题是“按需,城市航空运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