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自愿回收53000辆汽车

导读 电动驻车制动器中的小齿轮可能会失效,这意味着汽车会卡在停车位中。如果您要召回,最好的类型是自愿的,因为这意味着您的产品问题不是非常

电动驻车制动器中的小齿轮可能会失效,这意味着汽车会卡在停车位中。如果您要召回,最好的类型是自愿的,因为这意味着您的产品问题不是非常严重,只是严重到需要快速修复。因此,特斯拉将自愿召回53,000辆介于Model S和Model X跨界车之间的汽车。

召回的原因是电动驻车制动器的故障,特斯拉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购买了用于汽车的电子驻车制动器。这些制动器可确保汽车在停放后不会移动,但是,受影响的模型的制动器中包含一个小齿轮,容易断裂。

破损的齿轮不会对驾驶员或乘客造成任何伤害(因此会自动召回),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无法驾驶汽车。它被卡在公园里了,我敢肯定,您可以想象会对业主感到非常沮丧。

根据CNET的路演,特斯拉开始在汽车上工作后,修复需要大约45分钟的时间,因为它所需要的只是两个电子驻车制动器都需要更换新的单元。特斯拉认为,召回的汽车中只有2%的齿轮由于制造故障而出现故障。

装有故障制动器的Model S和X跨界车于2016年2月至10月之间建造,在53,000辆中,有31,000辆在美国销售。如果您的特斯拉在列表中,请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发送电子邮件,然后发送邮件要求您将汽车送去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