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Visa正在测试可以付钱的NFC太阳镜

导读 太阳镜可能很快就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仅仅是拍照。Visa在周二的SXSW上展示了一对原型,可用于购买商品。一个小的NFC芯片位于其中一臂之内

太阳镜可能很快就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仅仅是拍照。Visa在周二的SXSW上展示了一对原型,可用于购买商品。一个小的NFC芯片位于其中一臂之内,并链接到用户的Visa帐户。因此,用户无需刷卡借记卡或打针,而只需点击支付终端即可完成交易。

Visa的首席品牌和创新营销官Chris Curtin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它与我们随处可见的标语息息相关。”“没有它,我们很难实现我们的口号。我们的观点是,我们采用了您不希望像太阳镜或戒指这样的可付款功能的外形,并可能向市场敞开大门。”

该眼镜尚未发售。据报道,Visa正在测试营销水域,以评估对它们的需求,并可能吸引品牌或银行来赞助推广。还有什么比在SXSW上测试他们对现实世界的兴趣更好的地方?在SXSW中,缺乏Uber和Lyfts完全使一些高科技的最有影响力的影响者感到困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