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什么时候更改公司名称是个好主意

导读 您如何知道何时将所有精力放在成功的产品上?2013年,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Shireen Yates和Scott Sundvor创立了一家名为6SensorLabs的公司,

您如何知道何时将所有精力放在成功的产品上?2013年,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Shireen Yates和Scott Sundvor创立了一家名为6SensorLabs的公司,其目标是让他们的食物过敏患者更容易,更安全地进食。三年后,这家初创公司刚刚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920万美元,并宣布将其名称从6SensorLabs更改为第一个产品的名称Nima。Nima是一种便携式传感器,可在几分钟内测试食物中是否含有麸质。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耶茨(Yates)对《企业家》说:“我们觉得尼玛对我们的消费者和潜在客户而言已经广为人知。这更多是我们外向的名字。我们希望精简我们的工作并真正加强通过将我们的企业形象与我们的第一个产品融合在一起来打造品牌。尼玛(Nima)意味着(波斯语)公正和公平。这实际上代表了我们在食品透明度方面所做的一切,从而使每个人都有机会享用美食和放心。”

Nima入门套件现在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购买,其中包括传感器,三个一次性使用的测试胶囊,充电电缆和手提箱,售价为279美元。耶茨(Yates)和她的团队目前也正在开发针对花生,坚果和牛奶的测试。Nima还制作了一个附带的iOS应用,与其他用户共享结果,搜索面筋友好的餐厅,并根据食客的评论提供餐厅评分。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从SK Ventures,Lemnos Labs和Nest创始人Matt Rogers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400万美元。

叶兹(Yates)说,技术虽然引人注目,但只能使一家公司走得更远。“我最近回到了原始的音高平台。为了开发出世界上新的东西,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它需要大量的时间并且需要严格的检查。您必须确保自己为消费者生产合适的产品。(借助技术),您必须真正了解它是否是人们想要的。”

Nima是更改名称以更好地与客户名称识别保持一致的众多公司之一。加拿大的Research in Motion公司在2013年更名为BlackBerry,以反映其知名的移动设备,而Apple Computer在2007年更名为Apple。早在1958年,日本电子制造商Totsuko在其首款产品a扩音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