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使您的第一个物联网产品成为一个伟大的产品

导读 物联网(IoT)通常被认为是遥远的未来愿景。消费者梦想着互联生活。记者对物联网将如何改变网络的态度;企业家计算自动化的业务价值。因此,您

物联网(IoT)通常被认为是遥远的未来愿景。消费者梦想着互联生活。记者对物联网将如何改变网络的态度;企业家计算自动化的业务价值。因此,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451 Research在7月发现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65%已在使用IoT技术。Gartner预测,到2020年-距现在只有三年的时间,将有超过260亿个互联的“事物”掌握在公众手中。这比该研究机构估计2009年生产了9亿个互联产品的2009年增长了约30倍。

物联网就在这里,而不再仅是连接的圣诞节装饰品和智能恒温器。例如,汽车制造商奥迪(Audi)最近首次推出了我们最喜欢的IoT技术应用程序之一,称其为“适合驾驶员”。该系统利用车辆和生物识别传感器来监视驾驶员的心率,皮肤温度,呼吸频率等。

高科技的冷酷世界

虽然有理由对Fit Driver和当今的其他物联网产品感到兴奋,但请注意不要将炒作误解为牵引力。因为创建有价值的产品是如此困难,所以所有产品中约有25%到45%会失败。抱歉,Lockitron就是这样一种物联网产品。

凭借200万美元的预售价格,这款革命性的门锁开始摇摆。Lockitron承诺将消除对物理按键的需求,并具有六个月的电池寿命,并且可以轻松进行DIY安装。

但是硬件方面的障碍使生产一再推迟,一旦产品发布,客户就会发现它无法按预期工作。当Lockitron使用连接的锁定机制进行处理时,劣质的开发为成功打下了基础。

首次涉足物联网

那么,物联网产品浪费了开发成本吗?绝对不。企业家,初创企业和地下室脑子病患者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预防相关的灾难:

1.不懈地原型。在将节省的资金用于全面开发之前,请投入资源进行大量原型开发。据报道,与Snapchat的新眼镜一样简单,该公司已经将它们的原型制作了将近一年。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将采取缓慢的方法来推广它们。”“这是关于我们确定它是否适合人们的生活,并看他们是否喜欢它。”

原型制作是您的品牌获得满意客户的最佳途径。确保测试用户需求,硬件的材料和成本以及产品的易用性。跳过原型开发阶段会将您的公司锁定在可能会停滞不前的产品中。

2.不要低估生产成本。许多Kickstarter项目失败,不是因为有一个不好的主意,而是因为它们倾向于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过度承诺。大规模生产硬件的成本常常使企业家措手不及,并使预算不堪重负。

增强现实摩托车头盔Skully遇到了许多这样的问题,它的失败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的教训:现金用完的速度比您想象的要快。

使用Arduino和现成零件之间的成本差异与深圳的定制电路和可扩展装配线有很大不同。Boosted Boards巧妙地使用了许多标准无人机组件来降低成本,因此无需完全用定制零件制造其电动滑板。

这里的教训:不要对硬件过于乐观,而要简单思考并尝试从软件中获利。

3.专注于软件。物联网的魅力不在于面子技术,而在于它显然缺乏技术。物联网可以使产品显得无缝。但是,所有此类IoT设备都必须以某种方式连接到智能手机或Web,并且其10步设置使用户想要退出。

建立可靠的连接可能需要花费一些尝试,但是没有一个连接,任何IoT设备都无法正常工作。当我们与阿尔卡特朗讯合作开发物联网产品时,我们尝试了多个蓝牙设备数月,以确保正确连接。您的软件是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使硬件易于理解,并使用该软件对其进行支持。

4.建立服务而不是留下深刻印象。不要仅仅假设您可以将芯片贴在设备中并称之为IoT:许多人都尝试过,而许多人却失败了。取而代之的是,测试有关消费者行为的假设,并创建可提供真实价值的设备。

不要问自己:“创建什么超级酷?”而是说,“我的客户真正需要什么?”移情地图是我们深入了解消费者,确定消费者需求的最喜欢的工具之一。

5.用户测试所有内容。您的原型可能不会吸引用户,但将您的产品放到他们手中以及早且经常获得反馈很重要。在工作上投入情感很容易,但是不要害怕分享不完美的产品。您会收集到的有价值的信息值得您感到不舒服。

测试设置和安装,用户体验,消息传递和设计:当我们在Encompass上使用EKM Metering时,我们在将其投放市场之前将其带给了测试用户。重复测试的代价不菲,但是硬件召回的成本却高得多。

自从第一个联网产品–玩具烤面包机以来,物联网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尽管如此,所有物联网产品都大受欢迎,有些则彻底失败。如果要确保您的产品加入2020年260亿个互联产品中,请跳过“智能”新颖性,构建值得梦想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