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明年所有Windows 10 PC将支持HoloLens

导读 微软在周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宣布,明年每台Windows 10PC将支持混合现实。明年的某个时候,微软将推出Windows 10更新,该更新将允许运

微软在周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宣布,明年每台Windows 10PC将支持混合现实。明年的某个时候,微软将推出Windows 10更新,该更新将允许运行该操作系统的任何计算机支持Windows Holographic Shell,该平台为公司的HoloLens增强现实耳机提供了动力。

“ Windows Holographic Shell为混合现实中的多任务处理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同时融合了2D和3D应用程序,同时支持范围广泛的6自由度设备,” Microsoft Windows and Devices Group的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在博客中说。

如果您想测试一下,那么您很幸运。本月初,微软向公众开放了HoloLens订单。但是以3,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并不便宜。

微软和英特尔还正在制定适用于混合现实的PC和头戴式显示器(HMD)的规范,以便硬件合作伙伴可以为消费者和企业构建广泛的设备。“今天,我们正在与多家合作伙伴合作开发该规范,并计划在12月在深圳举行的Windows硬件工程社区(WinHEC)会议上公开发布该规范的v1。”

该声明与英特尔本周二的声明同时宣布,它将大力推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赞尼奇(Brian Krzanich)表示,该公司的Project Alloy是一种参考设计,它将能够更有效地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紧密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混合现实环境,并提供“下一代VR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