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推动成果的顶级软件销售工具

导读 如果您查看木匠的工具带,您会发现他或她需要及时有效地完成工作的所有各种工具。也许有钻头,锤子,一些胶水,可能还有水平仪。但是无论皮

如果您查看木匠的工具带,您会发现他或她需要及时有效地完成工作的所有各种工具。也许有钻头,锤子,一些胶水,可能还有水平仪。但是无论皮带包括什么,每个工具都经过精心选择并且易于使用。软件没有什么不同。像木匠一样,销售人员可以从大量技术中选择,以增强其信息基础。今天的销售世界分散。有比以往更多的可用数据-客户,呼叫活动,潜在客户,CRM。利用数据并对其采取行动的能力对于提高性能和增加收入至关重要。

但是,哪些软件工具将能够支持您公司的承重墙?哪个可以衡量准确的预测并有助于了解前景,同时管理达成交易的机会?

我们询问了顶级销售专家,他们选择使用哪种软件工具来提高结果。

深入探矿。

寻找新业务很困难,但这是销售周期中最重要的部分。没有前景,就没有人可以出售。但是销售格局已经改变。尽管基于电话的销售是所有销售策略的基础,但社交销售的出现又增加了另一层,用于销售和发现新机会。但是社交媒体上充斥着非结构化数据,浏览这些数据可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

LinkedIn Sales Navigator是发现新的潜在客户的最有效工具之一。简单搜索命名帐户是一回事,但您需要从头开始使用此工具,然后深入研究除基本公司和联系信息以外的其他信息。为了真正了解潜在客户并发现最有效的切入点,您需要了解相关信息,例如最近的人员和公司新闻,现有的关系和竞争情报。

这种洞察力使您能够更有效地与潜在客户互动。

锤击业务联系人数据库。

很难找到最合适和最新的联系方式以获取潜在客户。许多数据库中可用的信息是不正确的,这可能会引导您走错路线,并浪费您的销售流程。

时间就是金钱,这句格言比出售更真实。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深入细节。与不再位于所需公司的联系人联系,或在与所述地点不同的位置打电话给潜在客户,不仅令人尴尬,而且对您自己的公司影响不大。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最新信息,因此可以避免这些危险区域。

ZoomInfo等软件工具可提供准确的业务和联系信息。该网站不仅提供最新的内容,ZoomInfo还提供财务信息,无论潜在客户是母公司还是子公司,并根据您的标准发现新帐户。

用电子邮件构建一个可靠的平台。

劳动和筛选可能是乏味的。您花费大量时间来收集和发送有关您的服务的潜在客户信息,希望引起他们的关注并激发他们渴望了解更多信息的愿望。但是除非您对此进行跟踪,否则所有的辛苦工作都是没有实际意义的。您不妨将材料扔进垃圾箱,因为很难知道发送电子邮件后会发生什么。

Yesware建立了一个可靠的平台来跟踪和记录电子邮件活动。这包括发送,打开和接收的电子邮件,以及下载的附件和查看的演示文稿。这种软件通过显示人们对打开和阅读您的电子邮件的接受程度,从而洞悉营销活动的有效性。

加强关系。

现在是摆脱困境的时候了,因为有效的销售需要对前景有深刻的了解。您想与潜在客户建立有效的关系,以取得理想的结果。加强联系需要能够对销售代表的活动所提供的所有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和采取行动。那就是销售智能有效的地方。

可以捕获呼叫活动数据并将其立即插入CRM系统的销售智能软件为销售代表和经理提供了基于电话的客户交互所必需的可见性和上下文。该呼叫活动显示了一个重要的销售行为以及如何改善策略的直观窗口。

建立你的腰带。

有许多软件工具可用来帮助销售代表和经理实现目标。话虽如此,至关重要的是要确定可以预测成功的销售活动,因此您无需回来进行维修。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然后系好腰带。您会选择哪种工具来确保在第一个挥杆时打到头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