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VR初创公司Magic Leap希望您在C-3PO的沙发上保留座位

导读 忘记3-D。VR初创公司Magic Leap希望将《星球大战》直接放入您的客厅。我的意思是,角色站在您旁边并与您互动,就在您的客厅。Magic Leap-

忘记3-D。VR初创公司Magic Leap希望将《星球大战》直接放入您的客厅。我的意思是,角色站在您旁边并与您互动,就在您的客厅。

Magic Leap-在开发其混合现实产品时一直处于隐身模式-今天表示,它将与Lucasfilms的ILMxLAB“加入魔术力量”。您应该记得,卢卡斯影业(Lucasfilm)是《星球大战》电影系列背后的工作室(迪士尼于2012年以4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卢卡斯影业)。

该合作伙伴关系今天在纽约市的有线商业会议上正式宣布。

根据其网站,ILMxLAB表示,其目标是“彻底改变故事的讲述和体验方式,使艺术家与观众之间的联系前所未有。”

“我们希望成为一种讲故事的媒介,甚至最终成为一种媒介,” Magic Leap创始人Rony Abowitz告诉《连线》。

在上面的视频中,这似乎很明显。并非每天都有您去Netflix并使用C-3PO和R2-D2放松一下。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自2013年以来,Magic Leap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时我看到人们使用他们的技术在SXSW上玩《水果忍者》时将食物切成薄片并切成丁。

无论他们袖手旁观,Magic Leap可能是魔术还是For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