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位导师融合了教学风格吸引了全世界的孩子

导读 席达尔·奥贝罗伊(Sidharth Oberoi)是一名梦想家教-17岁,进入犹他大学大三学习,一边教数学。他说:父母给予了我们很好的回应,但他不喜

席达尔·奥贝罗伊(Sidharth Oberoi)是一名梦想家教-17岁,进入犹他大学大三学习,一边教数学。他说:“父母给予了我们很好的回应,”但他不喜欢雇主的课程,也无法追踪学生正在学习什么。然后,一个竞争对手,一家名为Zane Prep的本地补习公司,开始向Oberoi求爱-六个月后,神童导师终于说好。

欧贝罗伊(Oberoi)在赞恩(Zane)开发了一套课程,将西方的教学风格与所谓的“新加坡数学”相结合,这是一种视觉和直观的学习系统,在许多学生中都享有很高的科学和数学水平。但是当他们测试模型时,似乎缺少了一些东西。因此,Oberoi建议将其包括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但以创新的方式进行。如今,欧贝罗伊(Oberoi)现年23岁,是扎尼亚克(Zaniac)的总裁。扎尼亚克是一项针对幼儿园至八年级的课余计划,在全国有10个地点,今年计划开设15个地点。

孩子们不是在学校学习所有这些东西吗?

并不是的。我们将看到下一代有300万合格STEM工作的工人短缺。在他们进入高中或大学之前,没有人在做任何真正的工程或技术。孩子们将技术当作消费者,但他们并未学习技术的工作原理或编程方法。大多数人只有在宣布获得专业学位后,才能接触任何实际工程知识。在他上大学二年级之前,我们的一位高管没有任何动手工程。我们希望填补这一空白。

那么您在Zaniac教授什么课程?

我们提供为期六周的课程,每周90天,共90分钟。我开发了数学课程,但我们还提供计算机编程课程,孩子们可以在其中学习编码并最终使用Python编写游戏,还可以使用HTML5和CSS3创建应用程序和设计网站。使用电子游戏Minecraft了解物理或建筑设计;使用乐高积木学习机器人技术和环境科学,并使用名为LittleBits的玩具探索电路和硬件开发。还有关于时装设计,航空航天工程,3D打印,打字,国际象棋甚至游戏改装的课程。

您抱怨其他程序的透明度。您如何跟踪增长?

首先,我们数学班的所有学生都要进行评估测试,然后再进行评估。之后,在每堂课的前五分钟,将根据前一周的信息对他们进行测试。改善情况绘制在图表上。在其他班级,进步不是可测量的,但我们尝试向孩子灌输我们所谓的21世纪技能。我们教问题解决,协作和自我指导,如何放下头脑并完成一个项目。您可以有一个价值一百万美元的想法,但除非您可以制定,增强它并将其呈现给他人,否则它的价值为零。

有很多STEM程序。是什么让Zaniac与众不同?

大多数课外活动都在学校或其他临时场所进行。我们的零售店面积为2500至3,000平方英尺。就像成年人一样,孩子们需要一个富于生产力的地方,可以在家中和学校以外的地方工作。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可以出去玩,上课,完成作业或获得启发。而且,这是我们产品相对于竞争对手产品的广度。我们了解技术在不断变化。《我的世界》是我们最畅销的课程之一,但它可能是一时的风尚,并且将会消失。我们确保我们以新事物维持自己。每年,我们都会联系以前从未参加过新课程的学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