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VR将于10月全球上市售价399美元

导读 索尼公司周二宣布,其适用于PlayStation的虚拟现实耳机将于10月在全球上市,价格为399美元,此举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便宜了数百美元。索尼游

索尼公司周二宣布,其适用于PlayStation的虚拟现实耳机将于10月在全球上市,价格为399美元,此举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便宜了数百美元。索尼游戏部门负责人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在旧金山视频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虚拟现实游戏对手Oculus Rift于一天前宣布了其耳机。

头戴式耳机是具有5.7英寸(14.5厘米)屏幕的遮阳板式框架,包括360度头部跟踪,100度视野和从用户移动头部到看到正确图像之间的18毫秒延迟。 。

豪斯表示,该公司希望这款备受期待的耳机能够以鼓励快速,广泛采用的价格发布。

豪斯说:“我们坚信正确定价对推动消费者采用任何新技术至关重要。”

该套装的价格为399美元,明显低于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公司Oculus Rift周一宣布的599美元的价格。Oculus还将在2月份出售包括Oculus Ready PC和Rift的捆绑包,起价为1,499美元。

价格是一个因素,但游戏开发商Ubisoft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Tony Key表示,可用的游戏内容数量“是吸引粉丝的一个重要因素”。

育碧的“ Eagle Flight”和“ Werewolves Inside”两个标题都将于今年秋天为PlayStation VR推出。

他说:“最终,客户将决定什么价位对他们来说是他们进入虚拟现实的切入点。”

该公司表示,有230多名开发人员正在为PlayStation VR设备构建内容,预计在发布日期之前将准备好50款游戏。用户可以在PlayStation商店下载Playroom VR并玩六款免费游戏。

该公司还与开发公司EA Sports和Lucasfilm合作开发了《星球大战前线》游戏,该游戏将作为PlayStation VR独家发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