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发票组织变得容易此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在2周内创建

导读 发票是必不可少的恶作剧,当您经营一家餐饮集团并从数十家供应商那里采购供应品时,纸张会迅速堆积起来。Good Food Guy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

发票是必不可少的恶作剧,当您经营一家餐饮集团并从数十家供应商那里采购供应品时,纸张会迅速堆积起来。Good Food Guy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ilverglide十分熟悉这个问题,每周要整理700张发票,每张发票都要手工输入,Good Food Guys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三个城市的10家餐馆。进入他的会计软件。他说:“我们在联邦快递的发票上花了很多钱,并花了很多工时来处理它们。”“有些事情必须改变。”

修复

Silverglide坐下来聆听当地企业家Bhavuk Kaul关于他的新电子邮件自动化技术的演讲。Silverglide听了,然后告诉Kaul他真正需要的是解决发票超支的技术。两周后,Kaul返回了一个基于云的成本管理解决方案,他后来将其命名为Plate iQ。

Plate iQ订户将应用程序加载到他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然后他们使用设备的摄像头拍下纸质发票的快照。该应用程序自动将图像上传到可搜索的数据库。在后端,Plate iQ使用光学字符识别软件扫描存储的图像,并自动解析数据以填充餐厅会计软件中的相关字段。(Good Food Guys使用QuickBooks Enterprise。)该解决方案快速简便,并且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手动输入数据时出现错误的可能性。

结果

Silverglide估计,由于Plate iQ每月每个餐厅100美元的订阅费,为他节省了至少2,000美元的FedEx费用和50,000至70,000美元的劳动力。更重要的是,这为他节省了六位数的运营效率:该公司的Mixt Greens和Split Bread餐厅现在可以跟踪定价,从而确定要在菜单上包括哪些季节性商品。例如,当芦笋的价格过高时,餐厅会订购价格较低的商品,并相应地调整菜单。

“使用新鲜的食材,我们过去通常只根据季节性做出购买决定,” Silverglide说。“现在,一旦看到价格变化,我们就可以做出不同的菜单决定,从而降低成本。”

Silverglide补充说,六个月后,Plate iQ给他和他的商业伙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成为公司的投资者。

第二意见

餐馆老板垂涎这种技术的想法,可以使他们简化开票流程。加利福尼亚州希尔兹堡市Costeaux French Bakery的所有者Will Seppi说:“我们的业务中有大量文书工作,因此减轻负载的任何事情都会带来巨大的帮助。”尽管如此,Seppi仍想知道技术如何解释短缺,调整或货物损坏,请注意,这些更改通常是手写在发票上的,可能很难跟踪。

他指出:“没有系统是完美的。”“但这听起来确实值得考虑。我会尝试每月100美元的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