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15种可能发生但未发生的令人惊讶的技术合并

导读 2005年,当Facebook成立仅一年之久,仍被称为TheFacebook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提出以7500万美元的

2005年,当Facebook成立仅一年之久,仍被称为TheFacebook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提出以7500万美元的价格将社交媒体初创公司出售给MySpace。在当今的科技独角兽热潮中,这是巨大的变化。无论是否达成廉价交易,MySpace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都没有。一年后,扎克伯格再次尝试。这次他的价格为零,将价格提高到7.5亿美元。没有骰子。德沃尔夫再次拒绝。

现在,Facebook是一家市值达2740亿美元的公司,而MySpace是……呃,我们都不记得了。

Facebook出价30亿美元现金收购Snapchat是被驳回的另一项非凡的收购提议。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轻率地拒绝了扎克伯格(Zuckerberg)在2013年提出的报价,以此作为“短期获利”的一种手段。如今,Snapchat不仅用于发送短信,其价值估计为160亿美元,每天活跃用户约1亿。不坏,即使它有一个方法去追赶至Facebook,它继续戳在Snapchat的时尚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