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uBeam的无线技术旨在杀死电源线

导读 如果uBeam能够解决问题,就像旋转拨号电话一样,没电的电池和充电线很快就会成为古朴的记忆。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开发了一种技术,该技术

如果uBeam能够解决问题,就像旋转拨号电话一样,没电的电池和充电线很快就会成为古朴的记忆。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开发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可以将超声波(以远远超过听觉的方式发送)传输到设备上,并转换成微观颤振。这种振动会转换回电荷,从而可以使用电池为任何物体供电,而无需电线或墙壁插头。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古生物学本科生梅里迪思·佩里(Meredith Perry)于2011年创办了公司。他想起了我的祖父,他的心脏起搏器可以远程供电,或者我的另一祖父,他听不见声音。如果他忘了更换助听器电池,”她指出该技术的巨大潜力。

uBeam可以重塑业务的领域包括为零售店的平板电脑供电,仓库的无线耳机,建筑工地的电池供电工具-设备始终可以充电并可以使用。现在,也有必要根据固定的基础设施(如墙上的插座)设计办公室,以便对它们进行重新解释。

由于这一巨大的潜力,Perry在2014年由Upfront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由Andreessen Horowitz,Marissa Mayer,Tony Hsieh和Mark Cuban等投资。迄今为止,总资金为1320万美元。

这笔钱将用于首款产品,即一种能够为智能手机自动充电的发射器,该产品计划于2016年发布。但是Perry的目光不再局限于手持设备,而是连接了家用电器,汽车和其他日常工具的世界。她说:“对我们来说,目标是控制整个物联网的整个充电体验。”

佩里没有自己的领域。她正在与硅谷的Energous Corp.的WattUp竞争,后者发出的5.8 GHz无线电频率将无线设备转换为直流电,并可能在2016年初在由SK Telesys(三星的韩国竞争对手)开发并由台湾技术制造的设备中首次亮相。巨人富士康。

尽管WattUp可能会赢得市场竞争,但Perry和她的投资者却依靠uBeam的技术来赢得这场战争。WattUp最多只能传输15英尺的功率,并且信号强度会随着其远离发射器而降低。uBeam的发射器可到达更远的距离,并提供更多的果汁,从而加快了充电速度。

佩里说,最终,消费者将是真正的赢家,因为给小工具充电就像走进商店,办公室或家里一样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