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BlackBerry推出了从医疗设备到好莱坞电影脚本的所有内容

导读 黑莓有限公司周四展示了一套安全产品套件,可保护从医疗设备到好莱坞电影剧本的所有内容,尽管其首席执行官承认,他为改造公司所做的努力仍

黑莓有限公司周四展示了一套安全产品套件,可保护从医疗设备到好莱坞电影剧本的所有内容,尽管其首席执行官承认,他为改造公司所做的努力仍在进行中。

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公司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逐渐减少,它正试图转变为以软件为主的实体。

黑莓首席执行官约翰·陈(John Chen)在纽约发生事件前的一次采访中说:“到目前为止,我对转变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我制定了5亿美元的软件收入目标,但我仍然对本财年的承诺感到满意,这看起来不错。”

但是,他表示,他一直希望的全面转变可能需要比最初承诺更长的时间。按照他最初的时间表,黑莓现在要从大修中获得真正的牵引力还需要大约六个月的时间。但陈表示,他现在认为投资者大约需要12到18个月才能获得回报。

分析师一直对该公司能否稳定,可持续地增长软件收入持怀疑态度,即使其智能手机部门的收入和传统系统访问费用有所下降。

他说:“我们正在耐心地建立产品渠道和销售渠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希望一切都快一点,但我提醒人们要有耐心,因为我们不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反弹,没有公司可以。我们是从长远来看,做所有正确的事情,这绝对使公司摆脱了财务困境。”

尽管Chen成功地巩固了黑莓的资产负债表并停止了其现金流失,但其股票的交易价格仍保持在15个月前的水平,因为投资者正在寻找证明它可以重回增长轨道的证据。

该公司在过去的18个月中已收购了一系列专注于利基软件的公司,现在正着手组建一个更大的销售团队,同时还利用电信运营商和其他合作伙伴的销售人员来推销其一系列安全产品,重点产品。

黑莓首席运营官马蒂·比尔德(Marty Beard)表示:“该公司并不是一家真正的软件交付公司,要达到目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补充说,去年采取的措施提高了黑莓识别和瞄准目标的能力。潜在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