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witter的所有创作者获利​​计划中的视频提示负责人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尽管Twitter仍然因增长乏力和对其最终身份的困惑而困扰(更不用说持续的领导层改组了),但视频类别一直是今年社交网

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尽管Twitter仍然因增长乏力和对其最终身份的困惑而困扰(更不用说持续的领导层改组了),但视频类别一直是今年社交网络的重点。

Twitter的电视和视频主管Baljeet Singh在今天的数字媒体峰会VidCon上露面时暗示,该公司正在探索允许更多创作者通过其内容获利的选择。

鉴于用户经常会聚在Twitter上讨论诸如超级碗和颁奖晚会这样的文化活动带来的病毒性时刻,Singh说Twitter对营销人员而言是一次独特的实时机会。为此,其最重要的视频广告产品称为Twitter Amplify,它使广播公司可以在播前广告前发布病毒剪辑(例如,NBA可能发布特别刺激的游戏)。然后,Twitter将这些广告收入分配给广播公司。

辛格暗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如何向不仅仅是广播公司的公司提供相同的模型。辛格说:“我们开始考虑如何将该程序扩展到所有类型的创作者。”该计划现在有130个合作伙伴。

但是,对于Twitter的其他视频属性-Vine和Periscope-辛格目前对广告不那么感兴趣,而更加关注内容的多样性和受众的增长。“我们不那么想着立即进行货币化,因为我认为这是许多初始创业公司的失败。”

他说,在Periscope,新的内容格式每天都在出现。他个人最喜欢的是一位钢琴家,他通过Periscope的聊天功能全天候接收歌曲请求。

尽管Vine确实是像Cameron Dallas和Brittany Furlan这样的大型数字明星的真实发射台,但Singh告诉《企业家》,Twitter没有计划投资YouTube原创内容,就像YouTube表示将围绕其本土明星开发节目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